非常高興看到那麼多朋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我和大貓真的是很感動
最有信心的就是彭園的菜色真的很棒
相信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裝潢佈置+樂團+進場+送客等等
喜氣希望有感染到大家
沒有辦法前來的朋友們
我也要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在這裡跟大家再敬一杯酒!!



不過所有的照片檔案都還沒拿到手
所以要再等等..
下一篇就會有很完整的婚禮實況轉播啦!!
敬請期待!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athy
  • 真是恭喜ㄚ~
    婚禮很讚,餐點也很好吃,
    我和晶華的美女一直說一定要問你一桌多少錢(職業病馬上就犯)

    希望沾了你的喜氣,讓我桃花開開開..
    呵呵^ ^
  • anise
  • 哈哈
    再度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照片拿到記得分我一份ㄟ
    居然沒有我倆合照 嗚嗚
    下次我不要當工作人員了啦!! >_<
    ( 美齡 : 最好有下次!!機車~~ )
  • ooprincess
  • 新婚快樂唷
  • 天寶麻
  • 白紗果然是王道!!
    我跟小羽都說你穿白紗真美!美美美~
  • qqmylove
  • 恭喜恭喜唷~~
    趕緊生個小貝比吧!!^^~
  • JJ
  • 恭喜囉~那天我照的都暗暗的; 結果...我就只有自己照我自己的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