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這家法德吉-常常路過也沒進來吃
這回終於認真看到他的立牌寫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活動似乎是長期推出)
想說~既然路過你這麼多遍.不妨就來吃吃看吧!
結果假日的中午還要訂位的呢!
說不上很好吃.但是買一送一我們也就別太挑剔
至少前菜到甜點7道一樣也沒少
又是在東區交通這麼便利的路段
算是可以吃飽飽又不傷荷包的小約會餐廳囉!

法德吉餐聽~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們是被這個牌子吸引進來的

雖是假日~但中午套餐的附餐是固定的
如果想要吃到這個燻鮭魚開胃菜還要預約的喔!
裡頭包著馬鈴薯~醬汁普通了點

沒預約鮭魚的話~就是吃這個鮑魚開胃菜
我必須說我很不愛啊
鮑魚假假的一點也不鮮甜..

接著麵包登場
哇~法國麵包我愛

嘿嘿~麵包烤得這樣酥酥脆脆就對了
沾上奶油非常香

大貓最愛這樣把奶油塞到麵包肚子裡
很燙的熱氣融化奶油~入口即化啊~

番茄湯我喜歡
裡頭有很多蔬菜

沙拉也就是一般般
生菜多一點會更好啦

主角牛排登場-"菲力牛排(720元/6盎司)"
這樣的促銷活動我們並不期待會很美味
因此點個小份的就好

牛排上頭是杏鮑菇
淋上了肉汁賣相很不錯

但~現在牛肉我只能吃全熟
所以你看看..熟成這樣啦

還好是菲力不會太難咬囉

另一份我們選了魚排
上頭的杏鮑菇很搶戲耶~
不過這樣肥肥的一條很美味!

魚排有兩種醬汁還挺驚喜的

不管是紅醬或青醬都跟魚很搭

最後還有甜點喔~布丁
可惜是液態焦糖
如果是表面烤焦焦的布丁那就高分啦!

飯後飲料除了咖啡之外

也有果汁可以換

看起來這家西餐廳已經有多年歷史了
看看這個沙發布就知道了

但用餐氣氛還算是不錯
服務還挺親切的
假日的中午還要訂位的呢!

雖然說不上很好吃
但是買一送一我們也就別太挑剔

至少前菜到甜點7道一樣也沒少
又是在東區交通這麼便利的路段
算是可以吃飽飽又不傷荷包的小約會餐廳囉!

◎法德吉餐廳
台北市逸仙路32巷17號
02-2758-029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松鼠
  • 原來是這家, 就在我家對面嘛... 住了20幾年我一次都沒去過耶 :p
  • anise
  • 所以不用特別去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