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酒莊後開始了一整天的瘋海灘行程
我們規劃了三個海灘..而且聽說都是不同顏色的海灘喔
有紅海灘 灰海灘 黑海灘...心情超興奮的
天很藍..太陽很大..風很涼..玩累了..就躺著歇息
我和大貓在這份悠閒浪漫中..無語
品嚐此時毫無煩憂的片刻
有個聲音在我心中說著「這才是人生啊!」
它要我記住這份希臘心情..在往後的人生中都要不斷地找尋..體會..擁有..

大概開了20分鐘終於看到路標
前往第一個目的地..位在聖托裡尼最西南邊的"紅海灘Red Beach"
(希臘文很複雜..英文部分還會掉漆..找路找得有點辛苦!)



接近這個海灘的時候就發現..四周的岩石果然整個就是紅色的

到了這個白色小教堂前就得停車沒路走了
此時還看不見海灘在哪裡

往下一看..
啊..原來還要爬一段山路才能走到下面的海灘
好隱密的紅海灘啊

可是這下山的路..可真是不好走得很
尤其是穿著夾腳拖鞋在滿是鬆動沙礫的坡上走
一不小心就會整個溜滑梯直達海裡啦..吼~走得很驚魂ㄋㄟ

好不容易..終於下到這個海灘上啦
從右上方爬山下來..就是唯一親近紅海灘的路
大小貓做作拍一張留念



這個紅海灘比想像中小很多..像個小海灣..讓人有種探秘的感覺
陡峭的懸崖峭壁就在頭上..人客稀稀落落
(很多觀光客應該會怕麻煩不想來這邊爬山吧)

接近中午的時間來到這裡
踏踏浪的感覺十分清涼

很狂歡式的在踩得很痛的紅沙礫上亂叫亂跳
人煙稀少也就特別自在



不過..海灘上暗紅的色澤..和我原本想像的有點落差
(難道..是想像成血紅色嗎...)

待了一會兒沒有下海游泳..轉往東南邊的沙灘
沿途風景美不勝收..
常常看見這種象徵希臘的藍白教堂

住宅區很高雅舒服的別墅

偶爾也會在大馬路上出現樸素的造型屋



粉紅色的屋子..超可愛的!

大約又是個20分鐘來到這個鐘樓附近
到達今天第二個海灘-"Perissa Beach"

我們非常乖巧地停在寫著P的停車場..全部就只停了我們一台車
因為聽說車子不能亂停..當地人不會被開單..觀光客的車必開罰



這個海灘比紅海灘大多了..從大岩石往右邊延展過去..有著開闊的視野和大海
沙灘碎石有點黑又不會太黑..就叫做灰海灘吧

我們找到一間海邊的咖啡廳來作為中繼站..
有超舒服的沙發可以坐..椅墊抱枕都不怕水喔



來吃午餐囉
我點的起士蛋捲送上來..非常傻眼
這根本就是夾著起士的菜埔蛋..跟我想像中的歐式蛋捲差太多了啦



水果盤還比較像話..至少還挺新鮮的

冰淇淋倒是不賴..而且是香蕉口味的喔

再加上一杯希臘咖啡

吃飽喝足往海灘看過去
哇~又有好清涼的風景喔

在這個海灘度過了非常舒服放鬆的幾個小時
偶爾跳到海裡泡泡水..偶爾上岸發發呆
在希臘陽光下躺著趴著跑跑跳跳



大貓喜歡曬曬日光浴..嗯?其實是在看美眉吧
看看整個左半邊那些比基尼妹年輕又辣..(右邊一人的就是大貓)

在海裡玩得不亦樂乎啊



整個想賴著不走的時候
想到還有一個非常出名的黑海灘在等我們
於是在陽光還是很耀眼的時候..繼續上路

騎沙灘車的年輕人真是太猛了
因為今天的聖托裡尼超熱的
坐在車上都快烤焦了說



看到屋頂上這個..是鳥的造型吧
幹嘛用的呢?測風向嗎?挺有趣

整個山路彎彎轉轉上上下下才到了"黑海灘Kamari Beach"
看海灘邊的岩石就知道..黑色的
難怪叫做黑海灘

岸上有咖啡廳.餐廳.高級度假旅店以及零零落落的逛街區
比前兩個沙灘的觀光氣息高了很多
走吧!下海囉



黑海灘真的很大..一眼望不完的
觀光客很多卻不擁擠..也有不少當地人來玩
找了個樹蔭下落腳..在海裡岸上盡情玩鬧享受這美好時光


天很藍..太陽很大..風很涼..
玩累了..就躺著歇息
我和大貓在這份悠閒浪漫中..無語



品嚐此時毫無煩憂的片刻
有個聲音在我心中說著「這才是人生啊!」
它要我記住這份希臘心情..在往後的人生中都要不斷地找尋..體會..擁有..

(依依不捨告別海灘.奔向伊亞看世界第一美的夕陽..真的..好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