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快樂的時光
一大清早吃到親愛的人親手做的早餐
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大貓早餐選單有煎蛋.炒蛋.蛋捲.煎餅.烤吐司.三明治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顆太陽蛋..哇~滑嫩的質地真是太誘人啦!

做法很簡單-在平底鍋中放少許少許的油
蛋打下去不動.灑點鹽.半熟時就熄火.讓蛋白繼續受熱變白
趁著蛋黃還水嫩嫩的狀態就可以起鍋啦

美麗的太陽蛋可以放在烤吐司上一起吃

今天則是灑上少許黑胡椒後和現煎的抓餅搭配

再配上綠色的花椰菜.法國麵包
色澤好美好豐盛喔

用刀子切開來看看

你看看你看看
太陽蛋緩緩流洩出來的蛋汁真是太迷人啦!

小貓我也有貢獻愛的早餐喔!
用新鮮酪梨+牛奶+香甜秘密配方

打了一杯新鮮美味的酪梨牛奶
是不是很營養美味啊!保證是一喝就上癮的喔!

大貓早餐的選單中也曾出現過培根蛋捲
只不過..做起來比較像炒蛋耶..呵呵
要讓蛋捲起來還真不容易

培根三明治夾蛋也很不錯
很有飽足感
(大貓..咱們可以來開早餐店囉!)



早餐慢慢吃..剩下一小口餅的時候
被球球發現了..他輕輕一蹬跳上沙發
(10歲老貓依然身輕如燕))

完全被餅的香氣給吸引住
(猛力地在聞香)

跟他說不可以他給我裝聽不懂
(竟然用手推還推不走他勒)

最後大貓剩下的小塊麵包躺在盤子中
感覺球球很哀怨地望著
心裡是不是在想:爸爸什麼時候也做愛的早餐給我吃啊?
呵呵
(大貓說:要伺候的人會不會太多了...)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