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吃義大利麵
這次看見愛評網推出的半價口碑券
就來嚐嚐這家西門町紅樓附近新開的小店
想不到試吃後竟然發生慘案
所有照片在傳檔時損壞人間蒸發
結果還特地跑來吃第二次
搞半天所有照片又全都救了回來~
真是令人心情洗三溫暖的一次試吃

這家店開在紅樓附近
大好天來一張古色古香的紅樓

平日晚上生意有些冷清~大概新開店吧

窗邊有點小布置

這個垂墜的小植栽還挺有趣的

牆上的可愛時鐘

第一次來點的套餐麵包先上
小圓餐包~好小喔

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口味OK..就是小了點

番茄口味的蔬菜湯很好喝

有番茄的酸+洋蔥的甜
還有高麗菜+胡蘿蔔~健康營養

大貓點的"帶骨牛小排"(280元/8OZ)上菜啦~賣相不錯喔

配菜~挺好看但是有點單薄

沾醬吃不太出什麼味兒~有點油

生菜下方還發現玉米餅
可惜吸收了上方的水氣~口感不太好

帶骨牛小排算是烤得挺香的

但是這未免也太薄了點
難怪都沒有問我們熟度
和想像中的牛小排差很多

小貓則點了"墨魚麵"(230元)
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黑的麵

除了辣椒和起司粉之外
全部都是墨色的耶~

也真是太黑了點
我真心希望它全是墨魚汁來的...

飯後飲料算是乏善可陳

我問店員有無果汁~他說有.但不是現榨的
想不到送上來的竟然是加了很多水的稀釋果汁粉水
竟然連點甜味香味都沒有
還真是我喝過最可怕的果汁~而且還要另外加收我20元+10%~喵的

甜點布丁~上頭淋了藍莓醬

這布丁口感介於洋菜凍和三色布丁之間..

奶香的西米露好吃很多

除了芋頭有點硬..西米露結成塊狀之外

第二次再訪~真的不是迷戀蔬菜湯..
而是以為之前這些照片毀損救不回來
所以要感謝Magic讓我參一腳
而且這次還有小山藥&YOYO兩家子人馬+氣質美女菜菜

麵包依然這麼小~真的是我吃過屬一屬二小的附餐麵包
重點是~加點還要加錢喔!

最令人失望的來了~今天是玉米濃湯
口感完全就是麵粉糊湯

番茄蔬菜湯真的好吃很多!

來看看YOYO拔&J大點的"普羅旺斯熟烤牛排"(320元/8OZ)
造型還不錯~但實際上份量也不大

重點是那全熟的肉感不會是我愛的
有醃過的滋味~感覺..還挺中式的

再看看有YOYO麻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230元)
色澤還不錯~番茄味道很重
飯本身有點硬心~海鮮料挺多~份量也不少

菜菜點的"起士烤豬排"(240元/8OZ)上頭一層起司
聽說口味有點普通就是了

再來是小貓點"番茄牛肉義大利麵"(140元)
不瞞大家說..點這盤完全就是挑最便宜的~減低損失

結果就是~又是個乏善可陳的PASTA
重點是牛肉切條狀口感卻很硬

是說番茄醬汁及麵條在及格邊緣就是了

我想~就新開店來講~口味上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服務上更是如此~因為週末當晚人比較多
沒收盤~沒加水~點錯餐的情形在本桌不斷上演
想要在競爭激烈的西門町生存~還得加把勁呢!

維洛納  
02-2381-9385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68分

68分

68分

70分

68.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