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小貓決定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
是的~我們要結婚了!
最新出爐的婚紗照
我們最喜歡這一張
有一種淡淡的~甜甜的可愛氣氛
(俏麗的白紗當天一試穿就覺得是我的衣服!)


拉手這張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二名
好自然的感覺~很可愛



湖邊的盪鞦韆
則是我指定要拍出的感覺
這裡是哪裡呢?是汐止的夢湖
真是個仙境呢~~
(縮腳坐在鞦韆上其實有點ㄍㄧㄥ..拍出來效果很好..不枉我捨命表演特技啊! )



其實拍照那天真的很冷
但這是我們第一套外景
大家都很興奮~光這組造型就拍了100多張ㄋㄟ



後來大貓也下水囉
才知道這水有多冰啊~~
為了拍美美就是豁出去了啦!



大貓喜歡左邊這種拉長腿的效果
我喜歡仰頭這張有想望未來的感覺



這一套禮服拉到山上拍
風颳著真是冷壞我了
但是想不到~躺著還比較不冷喔!



接著上演求婚戲碼啦!
拍婚紗一定要來這麼一段的啦!
(特別感謝IVY親手為我做的捧花 真美!)



可愛的球球上鏡頭囉!!
原本擔心這件蘋果綠禮服效果太平淡
想不到拍出來感覺很舒服呢!



拍婚紗少不了的華貴晚禮服
露腿就是本人最大的本錢!哈哈



這張是很標準的全家福呢!大貓+小貓+球球貓
仔細看這套禮服有玄機喔~
是件半透明禮服~是盈盈和凡大姐一致認同效果超美的一件
不過..重點部位都被球球擋得好好的啦!!



超可愛三連拍來啦!!
在冷冷又有點天暗的海邊
兩個人在漂流木上極盡所能耍寶了起來



大家都說化妝化到不像我本人了
但大貓說和平常不一樣也很好看啊!呵呵
(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此言不假!!)



大貓尺度最大的歡樂代表作
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了!!
輕盈得不得了呢!哈哈哈



大貓&小貓真的要感謝很多幫忙的人
凡大姐 盈盈 魚三妹幫我挑婚紗
還有接下來的訂婚 結婚
以及所有的祝福~
THANKS



◎特別感謝:
曼哈頓婚紗Ivy & 怡君 & 攝影大哥阿義
想拍婚紗的人找 Ivy 報我的名
保證服務好又很優惠喔!!

◎曼哈頓麗緻婚禮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2號
02-2586-575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nicky 的頭像
小貓nicky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