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克諾斯閒逛
不到2小時輕鬆走就可以把小鎮逛完
(包括把迷路的時間算進來)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就是這一座座大型風車

前往風車的路上
導遊小三有特別推薦附近這間咖啡廳
坐在二樓可以飽覽風車美景

看看..這就是從咖啡廳看過去的景色啦

只可惜我們逗貓玩到沒啥時間喝咖啡
和小祕+小寶&悠閒喝著啤酒的姐姐們相遇



繞著海岸線前往風車區

因為米島風很大
所以居民很早就使用風力發電用來輾米or麥
共有五座大型風車就成了美麗的景致

只可惜內部不開放參觀
就在一旁吹吹風看風車也不錯

在這裡逆著光看斜陽
如詩如畫

我特別喜歡這個海灣上的露天夕陽餐廳
不來預訂是絕對不會有位置的啦!

標準的藍白海邊咖啡廳

你看這色彩繽紛的抱枕
躺進去的感覺一定很幸福

好些帥哥辣妹都在這裡作日光浴喔

當天的晚餐在教堂附近的餐廳

香料橄欖油麵包

淋上乳酪醬的蔬菜三姐妹
(我始終覺得蔬菜切碎了口感比較差)

接著是燉蔬菜..比燉豆子好多了
大黃瓜OK.茄子不愛.馬鈴薯非常好吃



主菜則是..燉雞肉+番紅花飯
普普到味道記不太起來

飯後水果則是讓大家印象太深刻
排盤很精美
但是那個葡萄切一半會不會太費心了
4個人分2顆葡萄
要不要這麼小氣..

不過這裡的小嬌客倒是很得我心啊
在腳邊磨來磨去
還真的要吃雞肉呢
呵呵

暫別島上可愛的小貓們



朝著夕陽的方向來到海邊民宿

藍白風格小民宿
這是我們要入住兩晚的地方
距離小鎮不到10分鐘車程

可愛的搖椅

民宿小花貓

往房間路上美麗的一景

太陽漸漸下山..景致很不錯呦

房間..算是有點簡單

房間外頭有個小陽台我挺喜歡

而且每一間望出去都是這麼美麗的海景

聽著海浪聲..沉沉入睡......
(夢到天堂海灘啦!哇.哇.哇.會不會太養眼了--待續)



米島民宿
ALKISTIS Hotel
Mykonos Island,Agios Stefanos
84 600 Cyclades,Greece
Tel:(+30)22890-22332



米島晚餐
TA KIOUPIA taverna
Sq. Agias Monis - Kastro
MYKONOS 84600
Tel:(+30)22890-22866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