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後一天~竟然是最晴朗的一天
艷陽高照~是個日光浴&海泳的好日子
最棒的是~傍晚看到了無與倫比的海邊夕陽美景

一早起床就發現天氣超好
忍不住吃完早餐就來泳池邊玩耍
溫水游泳池~無論何時都很適合下水

看看這萬里無雲的天空~真是藍到令人不可置信

週三的這天住客更少
不少人吃完早餐就動身離開..感覺快要鬧空城了

痛快地游泳SPA之後~很快就到了Check out的時間
房間對門這間"VIP ROOM"裡走出了不少人-想不到正是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

原來他們來夏都辦記者會..但其實走在飯店的范逸臣本人相當低調不顯眼
一時之間我還沒認出他來勒~一段意外的小插曲

Check out之後~別以為我們就要離開夏都了
計畫是:將行李寄在櫃檯再來繼續玩..還可以搭這個小車來回三館之間喔!

無房可去的我們找到普羅館的沙發區..悠閒的看看報紙休息一會



此時外面的太陽相當誇張..烈日好像要吃人一樣
將海面映照得發亮~現在出去會被曬傷的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在館內吃吃中餐
選了普羅館的臨海咖啡廳

果然是舊館的設計~整個咖啡廳真是老派到不行耶..

幸好海景非常美麗



整片落地窗~果然是臨海咖啡廳

今天還是兩人一個套餐~一樣有沙拉

可是主菜比薩(大約280元)真是非常不OK
你看麵餅整個都被湯汁浸濕了~很重耶~連拿起來都有困難
更別說上頭的料實在不怎麼樣..

還好甜點泡芙還是可以更換~水果起司挺好吃

冰檸檬紅茶也比昨天的咖啡好喝

因為有咖啡半價券~所以再加點一杯相當甜膩的花式咖啡:P

靠在窗邊看雜誌喝茶~躲過了正中午的太陽就準備要下海囉

想不到下午3點太陽還是這麼誇張

選了個涼亭歇腳

躲在樹蔭下作日光浴(這樣還算日光浴嗎??...)

大貓則是英勇地下海去啦

有沒有注意到整個海灘就他一個人...

回頭看看這個獨棟的"馬貝雅館"真的好美喔
下次用"回門禮券"來住吧!



等太陽小了點~我就開始很有耐心地在沙灘上滿場跑~撿貝殼

看這沙灘石子這麼細小~其實貝殼超少的

嘿嘿~這是小貓的腳印

還好下午4點的沙踩起來算舒服
要是正中午腳丫子會燒起來的!

還被我發現了一隻寄居蟹

豔陽還在高照中...但終於可以下水玩囉!



這些是辛苦在烈日下找到的戰利品

其實大部分撿到的都是珊瑚石

細細挑選才能找到這些超迷你的小貝殼

裝在細長型玻璃罐中~是我最得意的墾丁紀念品啦!

下午五點多~太陽終於漸漸接近海平面

當日所有的遊客應該都在現場了~等著看夕陽

這不知道哪來的日光反射~好閃啊

和大貓一起在海邊等夕陽



很快地落日開始往下掉

~

感覺海浪越來越大~一不小心就全身又濕透了


拍到這對情侶~好有感覺喔!

天空映著七彩的光芒

沒有半片雲彩的夕陽~赤裸裸地



金橘色的海上光影

太陽漸漸從貓鼻頭這端入海

一回頭就掉到海平面下了

好平靜的墾丁海~乾乾淨淨~就像我們當時的心情

看到這裡終於甘願離開

帶著滿滿的回憶~結束我們這趟難忘的墾丁旅程



墾丁~明年我們還要來喔!! ^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nicky 的頭像
小貓nicky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