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耶誕大餐原本是要去吃地中海風味的歐陸餐
所以前兩天去吃的這頓就當作「耶誕暖身餐」
但~耶誕節當天小貓腸胃竟然在鬧不舒服..
所以今年耶誕餐..只有這個「禾豐咖啡‧涮涮鍋」可以回味
反正天氣冷吃吃火鍋也是不錯啦!

涮涮鍋店外是這種涼亭座椅~很像咖啡廳吧!

其實大貓想來這家複合式涮涮鍋想很久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沒有訂位全部客滿所以沒吃到
所以這次七早八早就來到店裡

佈置上相當有禪味
空間算是整潔寬敞舒適..而且還有地下室喔



很大器的大型盆栽佈置
重點是..這些座位區全部都被訂滿了



於是我們被安排坐在高腳椅的火鍋區
注意看..菜單壓在透明玻璃下面耶..很妙的設計

菜單一打開..還真是不算便宜呢!連最普通的雞肉或豬肉都要300元
但是聽說他們用料都很好就是了..
連餐具都很講究~充滿了日式風格

首先小菜先上..帶著一點薑絲的海帶芽竟然辣得不得了
應該是偷偷放了辣椒吧...

新鮮蔬菜盤~脆嫩的高麗菜品質確實很不錯
但是那些炸過的..合成的火鍋料..哎..出現這個我就有點小失望...

大貓點的主食是白飯..還不錯

我點的是"勺粉"..也就是日式寬冬粉的口感..很Q滑很好吃喔

佐料有淡醬油蘿蔔泥可以選擇~這個我喜歡

大貓點的「精選牛肉鍋」(320元)..總共10片整整..份量很有誠意

涮起來很瘦嘛..這個牛..吃起來比較健康

我點的「精選三色鍋」(420元)
總共有三種不同肉片..想說這樣可以一網打盡

除了跟大貓一樣的牛肉之外

還有口感QQ的鴨胸肉

以及油多有些小騷味的羊肉

整體是還不錯..食材不差..吃起來挺飽足..服務也OK..
但..這價位的食材內容沒有給我半點驚喜耶..(畢竟新鮮只是基本要有的吧)

轉頭看到隔壁出手闊綽的客人桌上那個..哇!!
應該是"鱈場蟹腳"和"霜降牛肉片"吧...好像是「雙人海陸霸王鍋」(1780元)
所謂的驚喜原來還是要花大錢來買的...

好吧~那我們來期待咖啡好了
事實上這家餐廳最大的賣點
就是吃完火鍋還可以移到吧台前喝他們現煮的咖啡
快快轉移陣地到咖啡區

「維也納熱咖啡」原本上頭有一大球鮮奶油..只是我們要求分開放

就是這一坨啦~鮮奶油..有加好像比較好喝

「招牌鮮奶油冰咖啡」原本就有奶在咖啡中

加上鮮奶油相當甜美呢!我們都投冰咖啡一票..雖然很甜

後來在這喝咖啡聊天看雜誌..不知不覺又多坐了1個小時..
如果把飯後續攤喝咖啡的錢算進來..那也就算合理吧
但問我會不會再來...
well...如果是一般的便宜涮涮鍋+很漂亮的沙發咖啡館..可能還是勝過這個喔! :P

送上遠企的大顆聖誕樹
Merry X'mas

★禾豐咖啡‧涮涮鍋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02)2709-5999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70分

75分

75分

70分

71分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