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晚上陰雨綿綿..最適合吃日式小火鍋
來到「涮鮮日式火鍋」吃得挺滿意的
因為是愛評網買一送一的口碑券..只花了一半的錢~卻有超值享受

我和大貓每回吃小火鍋幾乎都是一牛一羊
主菜還沒來之前菜盤先到

我愛吃小火鍋的原因就是可以吃到很多很多青菜
大盤滿意~還有瓜+菇+餃+丸等配料

美麗油花花的「和風牛肉鍋」(380元)上桌
算起來大約有12大片牛肉~據說是美國牛肉Choice等級

看看這翼板肉的部位~油花真是豐美啊

不免俗地要說~真是入口即化啊!
加上清甜的柴魚昆布湯頭相當美味

而且這裡有專業的醬料台可以自行調配~有最愛的蘿蔔泥
對我而言少了這一樣就不配叫做日式小火鍋了

可愛瓶子中還有各種醬汁可以調味

白蘿蔔泥+大蒜+蔥花+白醋+黑醋+醬油+麻油
這就是小貓的獨門火鍋醬料配方

涮好的肉沾這個吃~正點到不行啊!!

接著來看看「嫩肩羊肉鍋」(300元)
橢圓形切片大約有10片左右
油花不多~屬於較有咬勁的口感

很多人會問羊肉有沒有羊騷味?
我和大貓都覺得~既然在吃羊..不就是該要有點羊味嗎?呵呵
至於是騷味還是香味~就看個人修練程度了
不怕羶的我們很少吃到感覺有騷味的羊(也就是說問我們不準啦!)

涮肉的過程中要不時將浮沫和油脂撈起來
(這樣有看得出我們吃小火鍋也是很講究的吧!!)

知道我們是愛評網來的食客
老闆特地招待了手工花枝漿(60元)&蝦仁漿(60元)

動手撥成小塊放入滾燙的鍋中

燙起來變成花枝丸~吃得到QQ的花枝喔!口感不錯

比較推的是手工蝦仁漿..竟然有這一尾鮮紅的蝦呀!讚喔!

看~瓜肉煮到後來變成透明的~軟嫩清甜真好吃!

比較可惜的是這個大陸妹~有幾片黃黃的折損受傷
如果可以先剝掉不要被我看到就好了...

最後的最後再來煮冬粉~還好我是點冬粉..吃到這裡的時候真是太飽了

煮下去整鍋精華吸入冬粉中..沾著我的獨門小貓火鍋醬
再怎麼飽也是可以吃下一碗的
(一碗?而已?...是的...其他真的吃不下了)

看看飲料吧和冰淇淋吧~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耶
服務生美眉很可愛地問我怎麼不喝飲料..還很熱心說要幫我拿
但小貓肚真的不能裝液體~一喝就飽啊!
(但為此我想給服務生很大的肯定!!那份怕客人沒吃到的貼心!)

大貓則是一定要來杯咖啡的~現煮的還不錯呦!

小美冰淇淋口味上就普普囉!

看看整體環境上寬敞舒適

但我們其實不喜歡兩人座位~進出不便而且桌子很小東西不好放
就是圖左上角那種座位~跟白甘蔗的座位設計好像

瞇瞇眼老闆也很在意我們吃得如何~跟我們聊了頗久

聊到覺得整個和白甘蔗有點相似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這間本來就是白甘蔗~沒什麼改裝潢就換成這家店
(失敗的雙人座位以後請改掉吧~~)

但我要說~吃起來不輸給白甘蔗~卻多了人情味和禮遇的感受!
誠心推薦給愛吃日式小火鍋的人

涮鮮日式火鍋
02-2596-9568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3號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81分

82分

80分

80分

80.8分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