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想過要抓著氣球飛到雲端?
但真的沒想過要連房子一起飛上去
"天外奇蹟"完全滿足了兒時內心的想像
電影一開始我就很喜歡
那可愛的送子鳥妙不可言
尤其是變出貓寶寶的時候
還有就是一整段沒有對話的夫妻生活點滴
平實簡單的愛情看得真的很令人動容
好幾次我都差點掉眼淚了..
充滿藝術性和啟發性的皮克斯動畫電影~多虧有你存在著
我們內心多不可思議的幻想~都靠你幫我們實現!
不過在體驗這份奇蹟之前.愛評網友們倒是先演了一場"Rush Hour"
從大直轉往天母接力排隊的過程.真是時時刻刻驚險萬分啊~
一下班就立刻趕往大直美麗華的我們.一路上塞塞停停很不順利
眼看著剛下大直橋~美麗華就在眼前
想不到電話響起:大貓客不好意思.地點搞錯了~是在天母美麗華!
二話不說車子馬上調頭往自強隧道鑽去

趕在18:50分抵達天母新光三越
衝啊~衝到排隊口

想不到我前面的男生衝更快
眼看著19:00開始畫位
手上完全沒有兌換票的我緊張個半死
聯絡的電話沒有斷過
"是愛評網嗎?你們到哪裡了?現在開始兌換了我還沒有票?怎麼辦??"

這時前面的男生轉過頭來說
"我是阿一一"
GOD!遇到愛評的人了~太好了!
阿一一是從大直趕過來的~坐捷運轉公車竟然這麼快就到了
重點是~他也只有自己的票..
我們說早知道應該多拿幾張票過來~可以幫忙劃位

排隊人潮動到電梯口~終於看到Magic拿著票來救我了

於是我和阿一一一口氣換了8張券~還有幫爆乳妹他們換到
終於~可以放心吃個飯來看電影了

電影一開始我就很喜歡
那可愛的送子鳥妙不可言
尤其是變出貓寶寶的時候
還有就是一整段沒有對話的夫妻生活點滴
平實簡單的愛情看得真的很令人動容
好幾次我都差點掉眼淚了

之後的冒險故事都滿曲折和驚喜
不過~我原本期待會像侏儸紀公園一樣有各種怪獸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
也給了我們不少啟發
人生有夢就要去追
不管你幾歲~隨時都可以出發!

不過~最後的散場很不OK
人潮太多電梯口太小

看看~只能容納一隻小貓

這是要如何才能疏散得順利ㄋㄟ...

最後~皮克斯動畫電影~多虧有你存在著
我們內心多不可思議的幻想~都靠你幫我們實現!
再來更要感謝Magic的熱情幫忙
還有阿一一的耐心解說(還要不停聽我緊張碎唸)
然後~閃亮亮的爆乳妹整個洋溢著幸福快樂啊
以及最後~想必比我更緊張的愛評網工作人員~小包們
幸好~電影夠好看~不枉大家辛苦奔忙
還有~P幣也很有誠意!!就像奇蹟一樣~哈哈哈

天外奇蹟
動畫片
2009年7月31日上映


好看幾顆星★★★★★★★

故事情節40%

場面特效30%

藝術性10%

啟發性10%

娛樂性10%

回店機率(總成績)

85

90

85

90

90

87.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