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吃個早午餐
在貓家很早就開始流行
這回來到新開不久的野草餐廳
強調天然樂活的歐式Brunch
有些創意調理方式還不錯
只是份量上~似乎比較像是早餐而不到早午餐的程度
所以吃完之後大貓碎唸著說:
難道歐洲人都跟妳一樣小鳥胃嗎?

位在延吉街巷弄中的野草餐廳

外觀感覺相當舒適

尤其是庭前的小花園

香草們長得很好
很喜歡這種感覺

室內的裝潢算是簡約

坐窗邊有陽光感

不過正中間的廚房設計我覺得很棒

超大的開放式廚房
據說會舉辦一些廚藝教學才設計成這樣

看著電視播放著Travel & Living頻道
真的很像是在自己家裡呢!

不過這個吧台的位置太高了~不夠好坐

大貓的早午餐咖啡先來

糖只加了一點點
牛奶可以多一些

我的鮮果汁一杯~新鮮爽口

我愛的"法式蛋卷沙拉"(240元)上菜

多蔬菜的番茄沙拉~酸酸的清新滋味我喜歡

這個拌上了橄欖油紫蘇葉的香蕉很有創意~好吃

蛋捲切開之後將熟不熟的口感不錯

番茄口味的醬汁~有點像是..牛排醬

這麵包手工的有彈性

大貓的"野草全手工豪華三明治"(250元)
份量也不算多

配菜一樣有小番茄和紫蘇香蕉

多了個橄欖串~這個我喜歡~果然很歐風

肉排的感覺挺厚實~就可惜份量不太夠

甜點是有健康概念的黑糖奶酪

但要說這樣的分量是早午餐~實在有點牽強
連我這個小貓胃都有種不飽足的感覺
這~頂多就算是早餐吧!

看我們都清盤了..店長很客氣地拿了小蛋糕請我們試吃
不含一點油份的水果蛋糕~口感微乾可接受

他還試探性地問了我們吃飽沒?
嘿嘿~我們也老實不客氣地告訴他:還真的沒吃飽呢!
所以~後來店長又招待了2片手工餅乾

同樣是無油的餅乾~我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吃到這裡總算有些些足(還不能說是飽)

想說~天然無油我挺你~創意調味我欣賞

但~如果可以再多給我一點飽足感就好了!

àlohas 野草餐廳
02-8771-543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美味幾顆星★★★★★★★

美味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8282807079.4分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