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手工餅乾的安傑羅會館
因為愛評網的關係有機會來試吃
在店員的細心解說下認識了各種餅乾蛋糕
還有幸運地有給我們額外的小小試吃喔
我的最愛~是在店裡試吃的燕麥餅乾
還有輕脆的冰岩~搭一杯茶在家就能當貴婦!
餅乾店位在小小的巷弄之中
發現這個招牌的時候就知道到了

精巧的櫥窗感覺特別有氣質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黑板

一進門就看見櫃檯前如珠寶一般的餅乾展示著

精美的布置好迷人啊

讓餅乾升級成精品一般

還有小禮盒可以包裝呢

巧的是還遇到了小山藥的爹娘Sam Yu

我們就一起讓溫柔婉約的小姐幫我們介紹餅乾

小姐還特別把櫃檯的蛋糕打開讓我們拍

這款肉桂味道特別強烈

法式酥餅則是香得迷人

而且是用這款高級精品奶油製作而成的

連果醬 糖漬果仁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

原本我最想吃的是這款燕麥餅乾

想不到廚房正在做的這些通通都被買走啦!

但我們很幸運地可以試吃...還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呢!!

杏仁冰岩也很吸引我~蛋白餅的口感入口即化

看看這酥脆掉渣的模樣
真是輕脆美味
而且上頭的糖粉真的有冰涼的感覺

瑪德蓮我們也沒漏掉~共有三種口味

我比較愛這個巧克力口味的

綜合餅乾有五種口味~帶整包感覺比較划算

口味有抹茶

芝麻口味

廣受好評的玫瑰口味

據說很多女孩子為之瘋狂

還有紅糖肉桂

胡桃酥餅

另外還帶了檸檬餅乾~想不到竟然是酸酸的滋味~從來沒吃過的新鮮滋味!

巧克力+橘皮餅乾~則是用法芙娜巧克力做出來的頂級滋味

杏仁瓦片則是我必吃的餅乾!

這款挺扎實脆硬的
但我其實喜歡薄一點的口感

最後~小姐還送了我們鳳梨餅
這裡頭全是純鳳梨的滋味!真材實料!
不是市面上的冬瓜糖餡喔

我的最愛~其實是在店裡試吃的燕麥餅乾
不過~冰岩我也很愛

安傑羅會館  
02-2708-523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