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眼明手快地搶到了這個蛋糕試吃口碑券
起了個大早就去領蛋糕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有蛋糕品項都有喔
於是選中了賣相很好的「歐式檸檬派」
雖然不如我想的是酸甜口味
不過也是有檸檬的酸香~口味偏甜
底層的酥脆餅乾好吃呢!
瑪琪朵咖啡廳位在市政府附近的小巷子中

早起來提蛋糕的好處就是所有蛋糕品項都有喔!

說真的~藍苺起司和黑森林蛋糕都在我的考慮之列
那個戚風蛋糕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樣子

最後選了「歐式檸檬派」帶回家
鮮紅色的盒裝拎回家

看~歐式檸檬派賣相很好吧!

喜歡這個派皮烤得微焦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份量不少耶
真是很有誠意的蛋糕試吃啊!

二話不說切來吃吃
內附的蛋糕刀還挺好切的

切得很漂亮的piece of cake

最上面一層是派皮
緊接著淋上了一層檸檬醬汁
這個醬汁有點檸檬酸香~但調味還是微甜

中間一整層是類似起酥蛋糕的口感
蛋糕最底層則是酥脆的餅乾
少了這層口感會差很多
我可以說這個蛋糕最好吃的就是這餅乾嗎?哈哈

總之~歐式檸檬派整個吃起來我感覺還是挺甜的
配茶或咖啡感覺會更好囉!

瑪琪朵精緻蛋糕
02-2758-1328
台北市逸仙路42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