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大校園也有美食
於是偷了空和大貓來個晚餐約會
招牌櫻桃鴨果然是好看又好吃
簡單的現烤麵包外酥內軟很美味
讓我連吃了5個~整個被麵包餵飽啦!
開場的沙拉和尾聲的甜點都是酸的
我是很愛啦~大貓卻吃到很"心酸"~哈
聽說這裡假日也有早午餐
有花園有陽光有大片玻璃窗
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這兒是台大明達館裡頭的校園餐廳LivingOne
整個挑高的感覺很有氣勢~

選了外環靠窗的座位
外頭有個小花園
想必白天景色很不錯吧

晚餐菜單只能選主菜~附餐是固定的
開胃菜先上來
整個擺盤挺美的呢!

沙拉醬汁是酸的~對我而言很開胃
(只是我沙拉葉太少了啦~人家想多吃蔬菜...)
大貓則忍不住嚷著..怎麼沒千島醬啊...?

大貓愛這個類鵝肝醬搭配脆餅
抹在麵包上很美味喔!

說到麵包~嗯~這個麵包好吃呢!
別看它好像素素白白的
實際上很香很迷人很歐風..可以沾橄欖油醬

現烤的外酥內軟~我忍不住點了又加點
一共吞下了五個麵包喔!!
(續麵包是不用錢的呢!讚~雖然服務生不會主動告訴你..)

我選了"爐烤煙燻櫻桃鴨腿佐杏桃醬與酒漬櫻桃醬(480元)"
櫻桃鴨是這裡的招牌喔

那個烤皮之酥脆~切下去有聲音的!
腿肉燻得很入味~只是有點韌..

而這道菜最棒的是那櫻桃醬
甜甜的果味搭配鴨肉超速配
只可惜~~只有一咪咪..太少了啦!
人家想要整個淋上櫻桃醬!

還有這個"杏桃"也讓我很驚喜
不過櫻桃醬還是略勝一籌囉!

重點是還有很多蔬菜來搭配
一整個就是讚讚讚

看~我完全不顧形象的把鴨腿啃到見骨啦
只是~很需要一根牙線+濕紙巾
(而且牙齒咬到會酸..師傅啊..可以再烤透一點嗎..)

大貓的"米蘭起士豬排佐茄汁培根義大利麵(380元)"
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可是豬排切下去我們一整個大失所望
還以為裡頭會有CHEESE流出來哩..
原來起士是包在外面啦~有點像蛋餅皮...
但最不OK的是豬肉..沒有多汁的口感

再來是這個麵~放了九層塔味道太重了
整體來說~這道菜感覺只能吃飽卻沒有特色

還差點忘了湯這件事
這個湯~真是有點不知道在喝甚麼?
有洋蔥味.吃得到菇丁.有蔬菜.是個濃湯
但~實在是缺乏甜味和鹹味~相當平淡
平淡到我很餓卻只喝了一口就放下
(還好有麵包可以嗑~讓我幾乎忘了湯的存在)

最後的甜點~哇~很美呢!
是葡萄柚塔+檸檬雪酪
雪酪好好吃喔~整個爽口醒神

葡萄柚塔~吃得出是真正果肉做的
因為~竟然會苦啦!

大貓不愛酸也不愛葡萄柚
他說:葡萄柚酸又苦~冰淇淋竟然還是檸檬
我的甜點一點也不幸福..怎麼吃得這麼心酸!_!
聽得我笑死了~誰叫你怕酸
是說~師傅這樣搭配確實也太另類
這是酸點不是甜點!哈哈

飲料咖啡普普~綠茶還不錯
這就是全部的套餐
另一份比較高單價的排餐~從沙拉到甜點附餐都不一樣喔!
有看到巧克力..可惜沒人告訴我們..

台大校園週末的人不算多
但~因為挑高的關係讓餐廳鬧哄哄的
音樂都聽不到~很難創造出氣氛比較可惜

不過..聽說這裡假日也有早午餐
有花園有陽光有大片玻璃窗
應該會很不錯吧~150元上下也不貴
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LivingOne明達館
02-2364-9691
台北市基隆路3段長興街口(台大校園內)

◎LivingOne篤行館
03-577-5252
新竹市篤行路一號(竹科園區內)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