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小貓第一次過母親節
吃到了一個很特別又有意義的蛋糕
造型超級可愛的「愛心兔蘋果年輪」
因為阿姨姨丈說富邦有跟這家"元樂"合作
買一個蘋果年輪富邦就捐100元
可以幫助10所高屏地區的學童
吃蛋糕還可以把愛送給南部的小朋友
在母親節這天感覺更有意義!

可愛的「愛心兔蘋果年輪」
外包裝相當童趣

蛋糕一拿出來爸媽都好驚艷
竟然是一顆圓球形的蛋糕
外層烤出了我最喜歡的焦糖色

還有附上這個可愛的愛心兔小卡

刀子一切下
哈哈~只有蛋糕落下
裡頭的餡冰凍還未退
原來是蘋果+果泥呢!

口味是為了這個愛心特別製作的
白蜜桃+甜心蜜桃果茶+橘子絲+君度橙酒
嚐起來風味是不錯~就是太凍了些

至於蘋果嘛..很神奇的保有蘋果原色
可是口感上~我們都喜歡新鮮蘋果的脆脆的感覺啦!

事實上小貓去年懷孕的時候
有參加元樂蘋果年輪的孕婦試吃會
有看到蘋果年輪的獨特製作過程

因為師傅會在透明玻璃窗內製作
所以只要到店裡都能看得見
看著圓圓的年輪蛋糕烤著真是誘人

那回吃到了百香果口味的蘋果年輪
切得還真是漂亮
我喜歡這酸酸甜甜的感覺

另一款則是覆盆子
是用法國Boiron頂級果泥製成的喔!

我們還試吃了原味的年輪蛋糕
我好喜歡啊!
尤其這款比較不油膩又紮實
果然是真材實料

至於這個巧克力年輪
我想很多人會喜歡
但對我而言是太甜啦!

做成蘋果年輪這樣的IDEA真的是很妙
讓普通的年輪蛋糕變成可愛有趣
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一定都會很愛!

而且好像他們每年都會搭配公益活動
這樣吃起蛋糕來就感覺更有意義囉!

順道報個好康
準媽咪試吃蘋果年輪的活動
2011一整年都還有喔!
http://www.ipie2.com/miyue/brunch.html

(不過..說是早午餐..實際上吃到蛋糕已經接近中午
而且點心的內容比較像是下午茶啦
所以想去的媽咪們最好吃個飽飽的早餐再去!)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02-2768-9769 #438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