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光總覺得要出外走走才開心!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發現北藝大是個很好的出遊地點,
這兒假日不算有人潮,
但是有大片草坪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草坪的上頭是一間"寶萊納啤酒餐廳",
吃豬腳、喝啤酒、嗑冰淇淋,雖然有被貴到,
但是可以帶著小朋友玩樂一天也是挺值得呢!!

01  

位在關渡北藝大校園裡的"寶萊納啤酒餐廳"
餐廳空間相當寬敞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喔!

 02

帶著爹娘和小虎貓一起來
上千元的套餐就給他點下去
ㄧ開場是一杯詩倍喜
也就是檸檬紅茶蘇打
嗚~這麼貴的套餐竟然喝不到啤酒...

03

麵包是胡蘿蔔口味的~好吃!

 04

馬鈴薯濃湯裡頭還有切片香腸
小虎貓愛喝得很

 05

沙拉是醃燻鮭魚凱薩沙拉
雖然沒很道地但也還順口

 06

套餐中附上了一分小主菜
竟然是中式蒸籠小點

 07

今天是雪裡紅蒸餃
口味還算清爽

 08

吼吼~期待的主菜來啦
寶萊納招牌綜合拼盤(套餐1000元)
有德式烤豬腳+紐倫堡肉腸+維也納肉腸
上頭是炸得酥香的甜洋蔥

 09

原則上肉腸好吃~但是各兩小根有點小氣
重點是烤豬腳~這個炸過的皮未免也太硬了!!
簡直要到咬不斷的地步...
招牌嗎??這樣不太OK喔!!

 10

另一分主菜
香料蜜汁烤半雞配洋芋條(套餐980元)

 11

 雖然不會很驚喜
但口味就是很OK~烤雞的皮油量油量的很誘人呢!

 12

 另外還單點了一個麵
海鮮義大利麵(單點450元)

 13

 這裡頭用了淡水八里盛產的孔雀蛤
也就是所謂的淡菜
但那股腥味我們都不愛..

 14

 感覺沒吃很飽嗎?
再點一個小點心
叉燒酥(單點100元/2個)

 15

 飯後甜點到是挺美味的
冰凍的巧克力幕斯卷
幕斯凍得如冰淇淋一般可口

 16

 適逢餐廳週年慶
我們幸運地抽中了卡比索冰淇淋一球
這蘭姆葡萄真是美味呢!!

 17

 巧的是~前兩年我們來的時候也遇到週年慶
週年慶套餐ㄧ開始就有寶萊納現釀啤酒200ml可以喝
這就對了嘛!!
畢竟是啤酒餐廳ㄇㄟ

 18

 麵包是德式麵包圈-->很硬的那種
配牛油肝醬

 19

 醃燻雞肉凱薩沙拉
說起來這回的燻鮭魚比較美味

 20

 蘑菇濃湯~還挺香的

 21

 中式小點~總覺得吃西餐忽然上一個蒸籠實在妙
因為他們都是南僑餐飲集團
包括點水樓、卡比索冰淇淋還有俄羅斯餐廳..
這中式點心應該就是來自點水樓

 22

 義大利寬麵配風乾火腿蘑菇日曬番茄和帕瑪森起士(套餐888元)
這道主菜就真的是好吃又漂亮

 23

 因為理頭有我愛的風乾火腿
還有非常義式的日曬番茄和帕瑪森起士
不過今年在菜單上好像已經不復見

 24

 至於這飯後甜點
沒有這次的蛋糕卷好吃

 25

 吃飽喝足帶小朋友跑跳去

 26

 這裡有整片的草坪可以玩耍
可惜這天下雨不能在草地上滾

 27

 看~這孩子最近出現了職業般的笑容
2歲了呢!!呵~

 27-1

 餐廳貼心地送了每個小朋友一顆氣球
光是玩這顆球
就可以讓小虎貓開心得不得了

 28

 這樣跑來跑去回家多好睡啊!!

 29

 兩個同年紀的小朋友
靠著氣球交起朋友來了
妹妹比小虎貓還熱情呢!

 30

 看看這兩個孩子的背影
怎麼會這麼兩小無猜

 31

 不是我自己在講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32

 所以我說雖然餐點價格很貴
但是看到孩子玩得開心就很值得呢!

 33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不用來吃飯也可以去草坪玩耍啦!

 33-1

 如果帶小孩來
選擇這個有沙發的位置會比較舒服

 34

 復古風
布置得也挺有味道

 35

 涼爽的天氣坐在戶外也很舒服喔!

 36

 不用餐的話來吃個冰淇淋也很享受呢!

 39

 ◎寶萊納啤酒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北藝大藝文生態館)
02-2891-7677

 40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哈哈
    我想吃那個卡比索~
    卡比索真是我的愛啊!!
  • 我也很愛卡比索
    有一款巧克力花生超好吃的!!

    小貓nicky 於 2012/06/18 00: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