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我終於也擁有了自己設計的iKON行李箱,
紫色小貓+英文名字~完全就是我的專屬箱子,
而且這款是新上市的"19吋拉桿後背包",
是站著就可以使用的行李箱,
兩顆大輪拖拉方便,最讚的是裡面分層內袋功能超多,
筆電+相機+文具+各式收納,
兩旁還有可以放水壺(奶瓶)的功能袋,
簡直就可以拿來當成親子包啦!超讚!!

01.JPG  

認識iKON這個品牌
是因為幫愛吃鬼芸芸出了這本"苗栗的秘密旅行"

 03.JPG

舉辦新書發表時~有一場就是在天母的iKON

 DSCF0871.JPG  

當天最誘人的就是有一卡免費的行李箱抽獎活動

 05.JPG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橘箱
但~得獎的不是我啦 >_<

 06.JPG

然後還硬要拉著一個桃紅色的來看看
是不是跟我很速配啊?!

 07.JPG

也是在辦了那天的活動後
才知道原來iKON的行李箱這麼酷

 08.JPG

硬殼的部分可以自己選圖選字
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超酷行李箱

 09.JPG

這回~嘿嘿~我終於也擁有了自己設計的iKON行李箱
紫色小貓nicky行李箱!
真是太有我的個人風格啦!!

 10.JPG

讓我們家的小虎貓來代言一下
哈哈~開心吧!

 11.JPG

店裡的可愛姊姊準備要來幫我們介紹產品啦!

 12.JPG

哇~裡頭分層隔間會不會也太多啦~
這點真是讚啦!

 13.JPG

有文納收納組~可放筆+名片夾+滑鼠+手機+相機+文具+電源充電器
還有iPAD/iPOD收納袋~可放行動硬碟
也有iPAD手提袋

 14.JPG

 

還有這個購物袋
可以折小扣入主格中
超多功能的!

 16.JPG

再來看看箱子側邊
兩邊都有這個袋子
拉開來可以放水壺、奶瓶或是雨傘

 17.JPG

還有附上這個貼心的小掛勾
它是腳架束繩帶
當然也可以拿來束很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18.JPG

背後則是有可收納的肩背帶
但~19吋這麼大的箱子
我是絕不考慮把它背起來低~

 19.JPG

再來看看這根拉桿
是按鈕三段式拉桿
手感很好~質輕好握

 20.JPG

實際上街走走
嗯~有兩顆大輪所以相當好推好拉

 21.JPG

而且~這個行李箱最特別的是
不用橫躺著才能開箱

 22.JPG

只要這樣站著就可以直接把箱子打開
想拿甚麼東西都一目了然
相當方便呢!

 23.JPG

拿來當成親子包也相當適合喔!
因為每次帶小朋友的東西出門就是一堆
這樣通通丟進來
就不用背著或提著那麼重

 24.JPG

看我一手寶寶~一手行李箱
輕輕一拉就上路!
真是時髦又獨特的好物啊!!

 25.JPG

◎想要擁有自己設計的行李箱的朋友們,報上小貓nicky部落客的名,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喔!

04.JPG

◎iKON天母門市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旁,天母SOGO側門口)
iKON官網http://www.ikonshop.com  

, , , , , , , ,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喵喵
  • 好口愛~容量不知道大不大??
    因為好像分層很多
    這樣大東西就不好放囉?
  • 不會啊
    所有的分層隔間都可以拆掉
    就變成一個大大的空間囉!

    小貓nicky 於 2011/12/29 22:50 回覆

  • Miner
  • 哇~
    自己設計圖案的行李箱好讚喔!
    不知道一個要多少錢?
  • 對啊很讚
    這一卡是19吋的功能多
    要價9400元
    (15吋的5000多元就有了)

    小貓nicky 於 2011/12/29 22:51 回覆

  • Miner
  • 謝謝小貓nicky的回答了~
  • 別客氣呦~

    小貓nicky 於 2012/01/11 00:09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想起來了,之前Anise確實有介紹這款行李箱,還說嗆她的名子有折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