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宜蘭礁溪~泡溫泉的好地方!
這回下榻的是"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飯店貼心地準備了嬰兒床&嬰兒澡盆
有大大的戶外風呂SPA戲水區
也有小而巧的健身房及上網區
早餐稍嫌普通~但至少是自助式吃得飽的
最近天涼了~來一趟溫泉之旅很是放鬆呢!

01.jpg  

 這回是因為之前參加幸福旅宿的活動
而抽中了一張"百年百圓入住優惠券"

02.JPG

所以一家三口包袱簡單款一款
就來到了宜蘭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03.JPG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岩湯精緻套房(定價7200+10%)

 04.JPG

一大床180cm*186cm
還很貼心地附上了嬰兒床喔!

 05.JPG

現在帶著這隻小虎貓出門
沒有嬰兒床還真是挺麻煩呢!

 06.JPG

話說最近陳小虎迷上講電話
拿了又放不厭其煩一直玩呢!

 07.JPG

房內有個好大的泡澡浴缸
暖暖的溫泉想怎麼泡就怎麼泡!

 08.JPG

不過~我更想去一樓的戶外風呂區玩耍
一進來就有個小造景~還挺美的

 10.JPG

在這裡吃吃零食喝個下午茶不錯

 11.JPG

我們家的小MODEL著裝完成~準備下水!

 11-1.JPG

裡頭的設施還不少(沒有游泳池比較可惜!)
有五行湯、裸湯、蒸氣室、烤箱、石板床

 12.JPG

還有氣泡床、冰水池、各式水療SPA設施

 13.JPG

當然還有溫泉魚不可少
而且他們家的魚好餓好餓
腳一下水所有的魚湧上~還挺可怕的!

 14.JPG

還有兒童戲水區、滑水道

 15.JPG

可是說老實話~有點髒舊沒啥保養
而且蚊子好多

 16.JPG

我後來發現~
池邊洗腳小池裡頭好多蚊子幼蟲在裡頭鑽呢
哎呀呀~這點要改善才行啊!!

 17.JPG

嗚~是因為這樣嗎?
陳小虎今天心情不對
一整個不想下水~哭翻天啦!

 18.JPG

後來是靠我又拐又騙
才好不容易帶他來池邊坐坐

 19.JPG

喝喝水~泡泡腳
心情終於放鬆了這位寶寶!
不過後來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20.JPG

原本我一直陪在寶寶身邊
但就在我和大貓準備交接時~兩人在談話間閃了神
小虎貓竟一聲不響栽進水中~而且漂到池子中間!!!
還好大貓即時發現~做媽的我腎上腺素飆高
一個箭步穩當當踩入水中一把將小虎貓抱起!
呼~~真是嚇壞了我!!
妙的是這寶寶起來後只是隨便哭了兩聲
看來並沒有吃水!!真是太神了!
這件小意外也大大地提醒了我們
眼睛真是一刻都不能離開小寶寶啊!!

 21.JPG

這次的百元入住優惠是有附早餐的

 23.JPG

菜色上普通了些
但就是有中西式的可以任選吃到飽

 24.JPG

現煎的荷包蛋我最愛
可以跟師傅指定生熟度

 25.JPG

妙的是有切仔麵可以自己煮
這個我還挺喜歡的!

 26.JPG

接近一歲半的陳小虎現在甚麼都愛吃

 27.JPG

可以乖乖坐在餐椅上自己吃早餐

 28.JPG

吐司麵包大概算是他的最愛

 29.JPG

炒蛋甚麼的也合他胃口

 30.JPG

菜色能夠讓小朋友也滿足
我覺得就算是合格了

 31.JPG

反正總挑得到喜歡吃的

 32.JPG

吃得飽飽還可以來健身

 33.JPG

 這裡還有這個搖搖小馬超好玩的

 34.JPG

最近天涼了
來宜蘭一趟溫泉之旅很不錯
尤其是忙了好一陣子
泡泡溫泉很是放鬆呢!

 35.JPG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03-9875599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36.JPG    

, , , ,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ise
  • 哎喲好危險 =.=
    不過看來小虎貓會游泳了
    居然沒喝到水ㄟ!噗!
  • 看起來是有仰泳的架式
    一度有浮出水面喔!
    但馬上又沉了下去
    (說得若無其事~真是快嚇死了我!!)

    小貓nicky 於 2011/11/17 10:09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直接上傳裸照,幫幫忙~留一點以後給人家探聽啦~哈~哈~
  • 我們家小男生不用探聽了啦!!
    而且~第三點不露喔!!!

    小貓nicky 於 2011/11/17 10:10 回覆

  • 咬咬
  • 揪感心ㄟ~~!!!有嬰兒床~~!有夠貼心的~難得難得^^
  • 對啊
    現在外出超需要嬰兒床的!
    讚讚

    小貓nicky 於 2011/11/17 10:15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兒子跳水...可以想見小貓心臟應該快停了吧
  • 沒錯!!
    心裏只有一個念頭:媽媽來救你啦!!
    還好我還在水邊
    很快就可以下水救他!

    小貓nicky 於 2011/11/17 10:12 回覆

  • 尼克先生
  • 裸照頗有名模的架勢XDDD
  • 哈哈~真的
    很會擺POSE吧
    自己遮點喔!!

    小貓nicky 於 2011/11/18 16:46 回覆

  • Miner
  • 小寶寶一下子就長這麼大啦~
  • 就是說啊~
    寶寶長得快
    媽媽老得快
    嗚嗚...

    小貓nicky 於 2011/11/23 2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