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東路上最近新開了一家「串屋麵場」
裡頭有日式拉麵 還有很特別的日式串炸燒烤
在吧台就可以看見日本主廚認真忙碌的身影
趁著試賣期間殺去吃
拉麵果然是很日式的風味
湯頭濃重蔬菜少!哈哈
串炸則是很驚艷的美味~食材好新鮮
問題是...也貴到令人驚嚇!

01.JPG  

新開的這家串屋麵場
門上掛了好大一個"麵"字!
吸引了大貓這個拉麵狂
 02.JPG

店裡裝潢走日式木造極簡風格
空間相當舒適大方

 03.JPG

在吧台就可以看見日本主廚認真忙碌的身影

 04.JPG

 既然是趕在第一波七折試賣來吃
大貓就選了最貴的那款拉麵
味噌叉燒麵 230元
6片美美的叉燒肉排排站

 05.JPG

 看看這五花肉
肥香滑嫩啊~吃起來很適口
味噌湯頭香濃倒是不會太油

 06.JPG

 相當有那種日本寒冷地帶要吃個濃香湯麵的風味!
(只是~原價好貴呢~但~更貴的還在後面)

 07.JPG

 這兒也賣很特別的"串炸"
一眼相中干貝80元和牛肉捲80元
送來的時候我們傻眼了

 08.JPG

 只有..1個干貝+1小條肉捲...
心裡在想~最好是很好吃

 09.JPG

 結果這干貝一入口
咱兩眼睛再度睜大!
哇~哇~哇~真的好好吃!
絕對是那種跨海來的超新鮮干貝
多汁又鮮甜~鮮美真的不在話下!

 10.JPG

 另一份牛肉捲~裡頭包著四季豆
因為用炸的能保住水分
肉汁加上爽脆的豆子~也是很美味!

 11.JPG

 而且搭配的三種佐味
有甜有辣有鹹~很有特色
只是說~要是沒有七折優惠..實在吃不下去!

 12.JPG

 第二次造訪
點了菜單中列名第一的
醬油拉麵 180元
看~上頭有3片叉燒肉喔~

 15.JPG

 細細的麵條很Q很香
湯頭比起味噌較為清淡可飲
一樣是香濃不油膩
會覺得這款拉麵CP值比較高!
(叉燒麵的話就要 220元~多3片肉)

 16.JPG

 
這回當然又點了串炸及燒烤來吃
首先我期待的燒烤-雞碎肉團子 80元
沒有很多汁~醬汁也還好
在口味上沒有很讓我中意...

 17.JPG

 杏鮑菇 30元 + 牛菲力 80元
吃起來也都很普通..

 18.JPG

 如果想要吃飽~這兒還有個相對便宜大碗的選擇
就是 鐵板棒餃子 80元附湯
也就是鍋貼啦~燒得小焦..口味OK!

 20.JPG

 但~我有一回想說..拉麵總是蔬菜少
不如來個 蔬菜拉麵 190元
這一上桌我就大後悔

21.JPG

 菜料沒啥特別~湯頭更是無趣
吃到一絲豆芽也不剩也沒有飽足感!
證明了吃日式拉麵就是點有叉燒就沒錯!

 22.JPG

 試賣期間生意很好~大家都來嘗鮮

 23.JPG

 夜間可以吃串炸燒烤
算是天母少數的消夜場
因此是沒有兒童座椅的

 24.JPG

 第一次來不知道
結果小虎貓就是滿場亂跑
忙著抓小孩..一餐吃得好累!

 25.JPG

 後來決定自備餐椅
嘿嘿~這下就吃得很開心啦!

 26.JPG

 妙的是~這家店門前常常有外拍
不知是不是宣傳手法之一...

 27.JPG

 截至目前為止
都還有新開幕8折的優惠
喜歡日式拉麵串炸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喔!

 28.JPG  

◎串屋麵場
02-2874-0191
台北市天母東路88-1號

02.JPG  

本篇食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我很少吃拉麵
    覺得貴得要命又吃不飽,哈哈
    只是湯頭比較濃郁比較鹹的陽春麵+叉燒而已><
    我寧願吃加貢丸跟滷蛋的陽春麵,哇哈哈(<--整個很台)

    那個干貝跟牛肉串真的有貴到
    很驚人
  • 但是那個干貝真的超級好吃喔!!
    想了還流口水~
    但拉麵真的..我也不是日式拉麵一族..呵呵

    小貓nicky 於 2011/10/10 18:06 回覆

  • ♡ IVY ♥ YA ♡
  • 冬天到了~我也想吃熱呼呼的拉麵!!!
  • 呼~只可惜這家已經沒有打折扣囉
    要吃原價...
    (動力減弱中)

    小貓nicky 於 2011/10/15 13:43 回覆

  • coffeejean
  • 離我家好近啊!!~一定去捧場!~
  • 可以去吃看看
    最近新菜單出現"天丼"
    我覺得分量和美味度和價格都很優喔!

    小貓nicky 於 2011/10/15 13: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