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然要吃好的
大貓說想吃吃我心目中屬一屬二好吃的西華飯店惡魔牛排


首先上來的是歐式麵包
以橄欖油做成的辛香麵包風味很足
又軟又有彈性 迷迭香氣很夠味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法國麵包
尤其是這種迷你型的
外皮酥脆 麵包體很柔韌 
真是越咬越香越停不了口



桌上有兩種麵包沾醬可以搭配
佐番茄醬真是超正的選擇
後頭的橄欖油松露醬倒是還好而已



因為我的牛排是單點
吃完麵包後主角就上桌啦!!
◎惡魔牛排─乾式熟成牛排



為何叫做惡魔牛排呢?
因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擁有頂極品味惡魔主管
指使小秘書一定要幫她準備好的外帶牛排
就是這個出自美國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的乾式熟成牛排
牛肉經過低溫風乾的熟成期
肉質變得柔軟 肉汁更加甘甜
尤其是烤過之後香氣隨之提升
一端上來的香味就把人迷住了!!
讓我這個本來沒有很愛牛排的人都愛得不得了!
看看這肉汁 果然都鎖在裡頭囉!



不過..老實講..這次吃的似乎沒有前幾回吃的優
只有最中間的牛排是在美味標準內的!
越靠近邊緣的牛肉
原是該酥香的外層多了焦苦味
說是說3分熟卻好像過熟到7分熟的口感
強烈懷疑這回不是主廚自己烤的牛排...
不過份量很夠 14盎司我倆SHARE很剛好
至於大貓的義大利麵則是非常普通的一款



早知應該單點上回吃的沙拉
風味真的很不錯
(不過單價要300多400好像貴了點)



想起了去年夏天這裡推出的南半球生蠔饗宴
乾淨的海水中成長的大生蠔
哇~那真是讓人口水直流的夢幻之物!
超新鮮又肥美 只要沾檸檬就很棒了說!



最後來個可口甜點做結尾
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甜甜的渡過我們的情人節



◎西華Toscana義大利餐廳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02)2718-1188分機3001
乾式熟成牛排:午餐單點1450元(14盎司)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90

90

95

65

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