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並不特別愛Kitty貓
但是一直很好奇近日來爆紅的這家Hello Kitty到底如何?
本來想約Kitty迷Irene姐姐來這兒喝茶
無奈預約電話打了1個小時才通
而且週末訂位全滿...
只好選了個平日下午來喝個茶
陪客就是住附近最好約的盈盈啦!
想不到連平日下午也是個滿座...
全店98%都是女生(從老到小都有...Kitty力量大!)
其他兩位男士分別是爸爸&第一次約會的男人
難怪大貓死都不肯陪我進來

整間裝潢就是一個粉嫩嫩
連吊燈都是Kitty貓小玩偶
MENU更是不用說..整個粉

桌上這些小東西也都是
印有Kitty的紙巾真的蠻可愛的
強烈懷疑會被Kitty迷們偷走!

最令我驚艷的是這張桃紅色的貴妃椅
可是它..竟然是擺在廁所裡頭!!!
不過洗手間整個超大
真的有親子在裡頭和樂融融...

接著我要來介紹讓我倆直搖頭的餐點了
首先來的是店員特別推薦的Kitty蛋糕
造型真的是100分啦!!
但是最好吃的是水果
外層白巧還說得過去..內層慕斯絲毫不綿密
說是養樂多口味..卻淡得可以
裡層包了個"類似"莓果的餡..不扣分也不加分
吃兩口就沒興趣了!!實在是..有在騙小孩的感覺!

然後是這款白巧幕斯
傻眼的是..他和貓頭蛋糕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就只是少了淡淡的養樂多味道而已
這..這店員在跟我裝肖惟嗎?
叫我換點這個蛋糕竟是和上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真是快昏倒了我!

至於盈盈點的草莓千層
和她想的千層蛋皮不同(算起來是整整少了998層!)
更和我想的法式千層完完全全地不同
這..這已經吃到我倆臉比這奇異果還要綠
忽然不知道我們為何會坐在這裡
還一直猛批人家的蛋糕...
明明隔壁桌小女生都開心滿足得不得了
就我倆最難搞!ㄏ哈

最有趣的是
來店裡的客人都是拍照拍個沒完沒了
因為真是處處是貓影
看看這樓梯口...

牆壁上

處處都是景點呢!!

一樓的沙發也是挺有質感的
整體比二樓好多了!

BUT..最後結起帳來真是給他有夠貴的
加上服務費超過1000元
重點是根本就沒有滿足到!!

不過人家Hello Kitty還是很有吸引力!!
繼續繼續客滿中!
因為小女生根本就不是來吃的啊...
是吧?!
良心建議真的想來的人
帶好你的相機  單點個茶(220元)或咖啡(180元)就好!!
這樣應該就可以很盡興了!哈哈


Hello Kitty Sweets
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 02 )2711-1132(電話很難打..要有耐心!!)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0 

20 

100 

20 

1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