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是我們的大日子
為了這一天籌備了好久
十份慎重地穿上白紗 打起領帶
緊張..興奮..好心情

彭園的場地打點得真好
指定的紫玫瑰和藍紫色光束氣氛
紅毯上晶亮的玫瑰串珠花廊



大銀幕上面播放的
是大小貓最嚮往的希臘風婚紗照



禮金台和相片桌前的小擺設
都沒有特別花錢佈置
有我最愛的30吋婚紗照和摩天輪小相框



當親朋好友們熱熱鬧鬧忙著入場時
新娘子我..乖乖地吸氣穿衣
精心仔細地打扮著..



站在鏡子前
真的好緊張
一股巨大的壓力
真是讓人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大貓倒是氣定神閒地
他說樓下有點混亂..
新娘房是整個世界唯一的一塊淨土



良辰吉時已到
人生中重要的時刻來臨了
牽起大貓的手..給我吃顆定心丸吧



婚宴開始
首先由樂團的薩克斯風吹奏出場
我已經完全記不起他吹了什麼
因為當時腦筋一片空白



接著伴娘伴郎入場
手持蠟燭的兩人走得好浪漫喔
我大姐說她可一點都不緊張呢!
可是在門後的我覺得等待入場的片刻真是好漫長啊...
(ㄟ?仔細一看..怎麼是伴郎挽著伴娘手啊??難怪我媽說很爆笑!!)



到我們出場了
門一開..滿滿都是煙霧
好多好多玫瑰花瓣向我們灑了過來
偌大的廳堂裡每一個人
都是為了祝福我們而來
這一刻我忽然非常感動
一絲絲緊張都沒有了
很奇妙的感覺



上台和大家舉杯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



沒有致詞沒有儀式
這是我們喜歡的婚禮
簡簡單單
讓我們的客人快點享用美食吧!



而我..只吃了一條海蜇皮就起身了
這也是婚宴當晚我唯一入口的美味
但我一點也不餓
或許是緊身的禮服真的把胃給綁住了呢!呵



把握時間換第二套禮服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走服裝秀喔
而且好趕場啊!



這張照片
感覺好像電影片段
大貓整個在開心
我在凝望



第二次進場前
場內正在播放我們的MV
裡頭有訂婚和公證結婚的影片



也有我們交往的點點滴滴
很高興有很多朋友都有仔細看喔!



這回進場
已經沒有第一次進場那麼緊張
我只擔心手上提著巧克力小禮盒沒有人要拿



是..是我多慮了
發到一半喜糖盒就沒有了
沒拿到的朋友們真不好意思ㄋㄟ



這一次我們連坐都沒坐下
因為要準備敬酒了



喝吧~喝吧~
大家開心地喝吧
我也可以乾了喔!
(因為我們喝的是葡萄汁啦!讚)



這時大貓的舅舅獻唱一首"The Wedding"祝福我們
後來又加碼多唱一首
大貓的台中朋友也上台唱了歌
相信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吧~歌喉超好!!



54桌~順利敬酒完成!
開心!Cheers



很快地
第三套禮服亮相
看得出來我們兩個都完全放鬆心情



而且我們早早等在出口
希望可以送到每一位朋友們



這件禮服我超喜歡
頭上的飾品更是美得不得了
包括手上都有很特別的配件喔
長長的裙襬..美不勝收




(以上--是大貓小貓婚宴實況轉播篇--敬請期待熱鬧的親朋好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