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請客簡直就像是個大型同學會一樣
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都見到囉
熱熱鬧鬧的來拍照吧



(我這個照片合成的好像人形立排喔..哈哈)

首先呢
在婚禮開放進場之前
這些工作人員可是很辛苦地籌備中呢
有化了妝沒穿禮服的新娘本人和新郎+滿場聊個沒完的招待盈盈
還有最貼心的伴娘+隨意開心拍的阿凱攝影師
以及專門幫我梳化打扮的專業新娘秘書Lisa

到了新娘房我還沒換上白紗
實在是因為白紗做得非常合身
這樣才不會被長長的裙擺拖下來
所以真的不宜吃什麼東西
蘇打餅乾是最好的啦
吃兩片了就不餓..又不佔胃的空間
(嘿嘿..新郎也是要補點妝的)

一切就緒之後就來拍照吧
這三位可說是我的閨房密友囉
交情之深盡在不言中

還有這些美麗單身的女性好友們
(真是賞心悅目啊)
各位男士眼睛睜亮點
有興趣的請私下跟我要電話
(不過其中有男友的我就無能為力囉!)

看到以前民視的同事都來了
整個感動ㄋㄟ
一晃眼
那個忙碌的編輯台時光都已經過了6-7年了說

嘿嘿~這一掛仁愛幫
單身男性友人也不少喔
(咦?其實也有很多人不是仁愛的)

沒忘了抽空跟爹娘拍張照
在最混亂的進場時請盈盈把爹娘叫上來
頓時沒了招待的場子聽說更亂啦
哈哈

看到這裡有點累了嗎
先來吃點小菜
在等待的片刻有貼心的小菜可以吃

新娘新郎終於出場啦
滿場的玫瑰花瓣和綵帶
整個挺歡樂的
(還好沒有炮.亮片屑這種東西)

雙方爸媽爹娘
以後就要親家親家的叫了呦

這時候上了菜
是叫做子孫滿堂圓
還有乳豬烏魚子錦繡大拼盤
烤乳豬很脆.烏魚子外層有芝麻.醉雞很香.海蜇皮很Q.辣花枝普普
(新娘子我當晚只吃了這盤的海蜇皮...)

沒多久新郎新娘要來敬酒囉
兩邊爹娘整個好High喔
一路上聊個沒完ㄋㄟ

原以為有家長在旁整個不會有人鬧
想不到..竟是我最麻吉的高中好友這桌來鬧的啦
這杯是啥?看大貓表情就知道
不是什麼好東西
聽說裡頭還有牛肉ㄌㄟ...ㄜ...
(盈盈:不整新郎算什麼敬酒啊.對吧?!)

可愛的小奶茶來兩張照片
跟著媽咪吃得很開心ㄋㄟ
整個不顧形象了
(小奶茶內心OS:叔叔阿姨都可以挖鼻孔了..我形象算好吧?!)

再來介紹一下菜色
一組雙銀拼有四種熱炒菜
有杏片蝦排.山蘇松阪.油辣田腿.蒜苗牛筋頭
(很重口味ㄋㄟ..好像該來碗白飯...)

接著是本酒席菜色大重點-鮑參翅蟹
元盅濃湯三寶排翅--這個打包回去還是很好喝
富貴烤雙方--小朋友最愛這道
蒜茸蒸帝王蟹湘粉底--螃蟹夠大河粉也好吃ㄋㄟ
鮑片蹄筋烏參--這是吃膠質的啦!

還沒吃飽嗎?
還有清蒸多寶魚.彭家熬雞鍋.小籠蒸蝦餃.棗泥小喜包.冰淇淋+水果
其中雞湯打包是最讚的
連喝了好幾天還可以加菜
白濃濃的好香好補喔!
(還有盒裝冰淇淋很多人沒帶走..
可惜啊!那是低脂的優格冰淇淋ㄋㄟ)

菜色這麼多
各位有吃飽喝足吧
呵呵
換妝前先和親愛的阿姨姨丈來一張

好啦!新郎新娘送客囉!

門口有點小
爸媽爹娘分站到另一邊啦
剛好可以分別來招呼自己的朋友們

好友們先來一張囉
大家都身兼數職真是辛苦囉!!

民視編輯台的前同事們
真是開心看到你們呦

還有善良可愛的TVBS週刊的前同事們

以及許久不見的美食天下的前同事們
還有年輕活力的美食線記者

國中仁愛幫.光復國小同學.還有打球的朋友們
(可惜台藝大同學們都沒來拍照ㄋㄟ..
學傳播的竟然整個搞低調..悄悄溜走了..)

這掛電視台的則是臥虎藏龍囉
有主播有名嘴
有深入險境的社會記者們..

還有最親的爹娘兄嫂



以及公婆阿嬤舅嬸阿姨表弟表妹們

真的非常高興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呦!
(想要照片的請留下EMAIL..)

ps.整場婚禮順利完成
要感謝細心到不行的伴娘凡大姐(好想表揚妳當伴娘模範)
總招待小台哥.大嫂.招待盈盈.臨時招待夏陽(辛苦囉!聽說現場真的很亂)
超專業平面攝影阿和.阿凱(拍得太美了啦!!可以跨行拍婚攝了)
超專業影音攝影成芸(現場連線都是靠你了ㄋㄟ..一個讚!)
彭園婚企兼主持人兼MV製作兼很多很多..的劉又又小姐(改了7-8次的MV..苦了妳了)
老經驗專業新祕Lisa(很多手上頭上的飾品都是她的手工傑作)
還有曼哈頓的超美婚紗
Thanks A Lot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nise
  • 看到這裡忍不住又想說
    菜太多了啦~~吃都吃不完!!
    好可惜唷!!!!!!!
    每樣都很好吃說~~~~~~~~~!!
    ( 美齡 : 妳就只知道吃啦妳~哪有招待可以吃這麼飽的!! )
  • LynnLu
  • 恭喜學妹,你也邁入為人妻的時期囉!!!加油,趕快生個寶寶吧~
  • 怡君
  • 美美的水水:
    恭喜妳了,讓我的新娘變成最美是我最大的成就,這是一定要的,看著妳美美的,心中的成就感超滿足的........
  • 阿不多
  • 嗚~嗚

    人家也要跟美新娘拍啦~

    看著照片才深深了解大姐您的政商人脈通四海

    婚宴不輸給豪門喔!
  • 妹妹
  • 真是一場精采的婚禮!
    祝福二姐
    幸福~永遠~
  • CoCo
  • 那天因為有二攤,彭園又沒停車位,只好選擇到另一攤
    去交紅包時,還好有碰上新新郎新娘剛好要進場
    有拍到照片~

    新娘子很美喲,小仲你卯死阿
    要好好的對待人家啦!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

  • 大貓
  • 樓上的
    只想告訴妳
    禮到就好...看到新郎新娘算妳賺到
    哈哈 開玩笑的
    謝謝妳的捧場囉
    換妳快點嫁一嫁ㄅ
  • 慧昀
  • 哈~~~隔了那麼久才來留言...
    其實那天啊~~~跟新人拍照本來就是應該的...
    可是你也知道,整個流程實在拖得有點久,大家都要趕回家,第二天還要上班,
    看到跟新郎新娘拍照的隊伍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只好...帶著我們的祝福,遙遠地跟你說再見囉~~~呵呵

    雖然覺得很像歐巴桑行為,我還是打包了~~~
    呵呵~~~很想多包一些,不過我們這一桌戰鬥力還挺強的,我只包了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