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米島-去到任何一個點都在半小時車程之內
所以我們從天堂海灘回民宿換洗之後
再帶隊到小鎮晚餐
這回吃的可是夕陽海鮮餐呢
好浪漫喔

從小鎮的停車場走去餐廳
豔陽還高照著

必定會路過的這家餐廳
特別弄了艘小船來吸引人

船上吊的是章魚腳
是給客人吃的嗎?
(好像吊了一整天耶...)

這種悠閒的一景
島上四處都是

小鎮上的沙灘有小女孩+狗
比起天堂海灘真是陽春太多了

餐廳到囉!
就在藍頂教堂的旁邊
正對著夕陽落下的位置

麵包先來

"馬鈴薯燉菜湯"
這個好喝!熱湯最棒了啦!

切大塊的"蔬菜三姐妹"和第一天吃的是一樣的
口感好!真好吃!
(有些人已經開始吃膩三姐妹..但我還是覺得好新鮮好棒)



"茄汁淡菜"出爐.相信很多人很喜歡
不過淡菜這種海鮮對我而言還好...

還是炸花枝讚啦!淋上檸檬汁更棒

而且你看~
這麼大的花枝~甜啊

主菜"香煎肥嫩鮮魚佐夕陽"
哈哈..夕陽來加菜了..好美喔!
而且整套晚餐份量真是太多啦!

被這隻小貓聽到了
牠跳上椅子說:吃不下都分我啦!我吃我吃!



在希臘好像每間餐廳都會出現一隻貓
真可愛

最後還有水果-西瓜+芭樂+蘋果

今晚的重頭戲來啦~米克諾斯的夕陽
海邊第一排的位置想必是超貴的
可是視野超讚



時間大約晚上8:30
炙烈的太陽轉成橘黃色
夕陽一點一點落下
大家都圍在岸邊等著看落日

看~海平面上一條金色光影
就是這海上夕陽的最大魅力

落日下墜漸漸轉紅
天空彩霞夕陽餘暉
織成這一幅美麗的景象



安安靜靜..很有氣質的夕陽海岸
大多數人都沒有喧嘩
浪漫又詩意的氣氛
很喜歡

入夜的米島一點也不輸白天的繽紛

咖啡廳.小酒吧都坐滿了人

窄巷人潮變多了



點上燈的海岸也另有一番情調

越夜越熱鬧的小鎮

多想在海岸喝個咖啡再走



可是..我們卻得乖乖回民宿了..
整個捨不得ㄋㄟ



章魚腳再見~

這一晚..小三招待大家在民宿喝紅酒
順便大家也自我介紹一番..還有餘興表演
回房後想到..這就是在米克諾斯的最後一夜..
開始嚐到一種心酸的滋味
因為我真的愛上這個小島了
........捨...不...得......(待續)



米島夕陽餐廳
ALEFKANDRA
GEORGIOS GRYPARIS
IN THE FRONT OF THE CATHOLIC CHURCH(MYKONOS)
Tel:(+30)22890-22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