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裡尼島上最迷人的景致─就是北邊伊亞Oia的落日
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哇~果然~很美

從黑海灘一路飆車到伊亞..看地圖好像不會太久
想不到開了1個多小時
朝著落日方向
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一路美麗的房屋很漂亮



開到後半段路程幾乎都是走在懸崖邊邊
遠望是海景很美



不過司機大貓卻不敢看啊..
因為山路太彎還是有點恐怖(滾下去就是海裡啦!)

好不容易到了BLue Sky藍天餐廳
剛好接上和大家共進晚餐的時光

蔬菜三姐妹

薯餅+起司紅椒



起司鹹了點..但還算是不難吃的希臘特色菜

罕見地出現了烤魚
姊姊們發出歡呼說:對嘛!給我們一條魚就對了。
只可惜烤得過焦肉很硬..但很香就是了

結果這餐奪冠的其實是:素食姊姊的義大利麵
橄欖+青椒+乳酪絲+茄汁+香料 好吃ㄋㄟ



甜點是:糖漬橘皮絲蜂蜜乳酪
玩了三個海灘快要虛脫的我們還是吃得很滿意

來逛逛伊亞囉
廣場前的大教堂

蜿蜿蜒蜒的小路是通往海邊的山路..
一路上都是住宅和商家



往下看..吼~好美喔!
來拍寫真集啦!!呵呵



位在海邊的伊亞小鎮一景

房子完全就是搭建在山壁上
因此被稱為穴居

像這間民宅就是(喔!抱歉!主人是不讓陌生人進來的)

從他家窗戶看下去就是海

很有名的一間民宅
被大家當成觀光景點啦



這間穴居屋也超美的
若是能住在這兒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兒看教堂圓頂好美--藍與白

最具希臘印象的景點都在這裡了
來到伊亞一定要站在這石階上
找個好角度留念

鐘樓顯示著晚上7:40
太陽快要落了
大家都往欣賞伊亞落日的最佳據點移動

鎮上的房子超可愛



簡直像童話故事屋

隨處都是美景

來到半山腰最佳賞景點就定位
接近晚上8點的太陽可大了呢

大家開始等夕陽囉
(我們來得很早..這個小角落還沒站滿人)

等了有點久..沒辦法..因為提早來卡位
在伊亞的斜陽下合照一下



太陽終於往下滾了一點
這個角度看得到圓頂+風車+希臘國旗
就是明信片上的景點

彩霞光暈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落日那頭遠遠的小島若隱若現

拍喔!整個懸崖上的人都在按快門
(看吧..果然站滿了人..晚到的擠不到好位置囉)

黃澄澄飽滿滾動著的落日



夕陽將希臘圓頂風車映照成這般詩意的景象
真是不虛此行了!好美的氣氛

才一下子的時間..太陽就掉到海裡去囉..
大家拍手鼓掌..歡送了伊亞落日

美麗的伊亞落日..再見!
(今晚玩到累得倒頭就睡..養精蓄銳..明天要來騎驢子啦!--待續)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糖糖
  • 希臘真的好美喔

    哈~~ 很想問希臘人真的每天都吃蔬菜三姐妹嗎
    寶島果然是美食天堂
  • anise
  • 果然光看蔬菜三姐妹都看到反胃了
    = = 希臘的食物真是令人害怕啊~~
    有機會去希臘的話我一定會記得帶泡麵跟餅乾的 = =
  • artmove
  • 路過看到你的分享,可以去希臘蜜月,真棒阿!!讓人多了一分嚮往
    祝你們永裕愛河
  • 妹妹
  • 哇~那個落日真是太美啦
    小周看著圓形的薯餅說是甜甜圈
  • blanca0819
  • 拍的真漂亮耶~~
    喜歡第一張及最後一張^ ^b
  • net109
  • 好美好漂亮的風景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