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住墾丁民宿最困擾的就是沒早餐可吃..走到街上根本也沒什麼選擇
住飯店的好處就是有"吧飛"可以吃..而且7:30就可以進場了
所以我們起了個大早就想坐到窗邊可以看海的好位置
來享受一個豐盛愜意的元氣海景早餐時光
午後準備駕著風帆乘風破浪去


在墾丁的第二天..天氣非常晴朗..雲很白~海很藍
我們從"波西塔諾館"穿過獨棟的"馬貝雅館"
(圖為馬貝雅館的屋頂)
花上10分鐘才能走到吃早餐的地方..

就是橘色的這棟"普羅館"
第一次走還沒啥感覺
之後的每一次..都覺得這沙灘酒店要不要蓋得這麼長
走多了會鐵腿的啦!!!

餐廳很大..但是嗅得出年歲
裝潢佈置上有些陳舊感

早起的鳥兒有位子坐
我們選了靠窗又不會曬到太陽的好位置

迫不及待去找吃的啦~
有培根煎蛋.切仔麵(很台灣味)
原以為最普通的培根蛋被大貓選為今日最好吃

熱蒸籠上的小饅頭.蒸包.白煮蛋
就是很淡的口味..比不上陽明山的手工小饅頭
白煮蛋好像還泡在牛奶中..完全不解

甜美的新鮮水果們
這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吃的東西

果汁.咖啡.牛奶~還有感人的熱豆漿
從這一天起我又重新愛上了熱豆漿

繽紛玉米脆片..嗯..就是..小孩子可能會喜歡

麵包的選擇非常多種..可惜的是~沒有一個好吃

起司~很人工添加物的味道 / 餅乾~OK
蘋果乾~非常有趣的口感.有蘋果的香甜還不錯

看到這個漢堡DIY的時候還覺得很有趣
但是超薄漢堡肉的口味真是不怎樣..吃起來還是感覺很失敗

新鮮脆嫩的美生菜~可以搭配相當多種醬汁

各種生菜沙拉的配料都還OK
不過本人只愛吃"凱薩沙拉"..所以這份沙拉不能令我滿意
倒是配稀飯的小菜還不錯..還有鹹稀飯挺好吃的

熱盤菜色有不少中式蔬菜~沒有很引起興趣

冷盤海蜇皮.皇帝豆.馬鈴薯沙拉..口味上就是普普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西式薯餅.火腿.炒蛋
卻一樣樣令人失望..完全沒有期待中的好味道

至於炸雞排和蘿蔔糕..不知為何我就是沒拿來吃..

這是大貓最滿意的其中幾樣食物

我最滿意的是這個--是的..水果!

至於這盤~是最失望的啦!!還好有美景相伴

看出去的景色這麼漂亮

看出去就是綠樹和海景囉

這間餐廳的戶外座椅很適合辦PARTY

只不過誰也不想頂著這麼大的太陽吃早餐...

遠遠地看到懶人吊床..昨天完全沒發現這個
原來是在最遠的普羅館前沙灘上

二話不說吃完早餐就衝去躺啦

還有搖椅可以坐著看海

從這兒望過去就是貓鼻頭

回頭看向鵝鸞鼻的時候..竟然又起了烏雲..天氣不太穩定

還好風很大(看到碎碎的雲就知道了)
很快又把烏雲吹走啦

又恢復超美的晴天沙灘

一大清早海水還很涼..只能在海邊踏踏浪啦

這張有沒有很青春少女的模樣..哈哈哈
(都幾歲了還少女勒...)

回到泳池我們想來個晨泳

沒有人下水的泳池毫無波紋很寧靜的感覺

SPA池子也是有種靜靜的美

好像個人俱樂部喔!呵呵

這時忽然岸上出現了小小騷動

發現了一組專業的電視節目攝影人馬

近看才認出..
原來是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來重遊舊地耶

田中千繪在一名主持人+彈鍵盤的樂手的中間

現場唱起了電影中的"國境之南"這首歌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看來田中千繪還挺認真背歌詞的
也算唱得挺準的囉!呵呵

她本人超瘦的..皮膚也好..重點是看上去很親切呢...
一旁的經紀人還是助理就有點小機車..
不停地阻止現場不到10名住房客的拍照(包括我本人)
啊誰叫你們在公共場合錄影勒..
(還是現場的攝影大哥人比較好..還會指引我站到他後面拍..哇哈哈)

到了下午我們就興沖沖去報名夏都的海上活動
20分鐘無動力風帆體驗

今日是疾風小浪..應該還算適合出航吧
[底下寫的水母出沒是真的..
我們在海泳的時候都被水母掃到癢癢的]

這種風帆一次只能坐5個人
我們和另一對情侶穿上很新的救生衣
在救生員的教導之下推船出航去

完全靠風力的風帆時快時慢的..從夏都的海邊一路航向鵝鸞鼻的方向
這種沒有污染到海水的海上活動我還挺喜歡的
重點是~非常不容易翻船..頂多就是不會動而已..可以輕鬆地欣賞海上風光

上岸的時候我們還要幫忙把船拉上來..可見得這風帆不會很重耶
(大貓說:那是因為妳手短..根本沒有出到力好嗎..)

不小心被我拍到這一幕..內容對話請自行想像...

脫了衣服的風帆就變成這樣啦

看到這個沙灘摩托車超想騎的
不過那是救生員專用的

海上活動除了風帆之外..也有獨木舟可以報名

但是我們聽說獨木舟比較容易翻船啊
還是玩玩游泳池的小船就好啦!哈哈



(晚上要來去墾丁大街覓食啦..待續)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elia05168
  • 覺得小貓老公
    把妳拍的都水水的
    但小貓都故意把他拍的不帥
    妳故意的喔??
    哈哈~~
  • mo5555
  • 怎麼拍都是好照片
    怎麼看都看不膩
    GOOD^^
  • jasmine0804
  • 早餐看起來超豐盛的
    田中千繪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Nicky真的好幸運ㄜ
    不知道我下次會不會碰到她~ 呵呵~~
    ^______^
  • ShannonRiver
  • 我喜歡小貓海邊嬉戲玩水的那張照片,很漂亮!
  • anise
  • 那個把費被你說成這樣
    下回我去住是要自己帶泡麵嗎
    哈哈哈哈

    巧遇田中真的很奇妙
    有沒有趕緊衝去墾丁街買樂透啊!

    是不是水很冷啊
    不然游泳池裡面怎麼沒有人呢?

    風帆好有趣的樣子
    我還沒有玩過呢~~~
    住夏都的時候我會記得去報名的 :P

  • upssmile
  • 小貓你寫的好詳盡
    又精采的報導
    看的心真的都癢癢了

    把飛真得菜色這麼難吃嗎
    好難想像
    記得以前都吃的還不錯
  • hank580520
  • 有~有~有~有青春少女的模樣喔...呵呵^^"

    想請問 當你們上去玩風帆時
    是誰幫你們拍照的呀??
  • hank580520
  • 哈~哈~
    原來如"鼠"啊!!(台語)

    示意圖?!
    這個妙哉...佩服小貓的巧思~
    (偷偷學起來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