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台灣美食活動越來越頻繁..而且多是異業結盟的方式
邀請不少有在寫美食的部落客們一起來探索分享
像這次"美麗佳人食尚影音網"&"泰平天國"就推出這樣一個免費活動
我和小台哥就幸運地以一個素人美食家的身分來大吃特吃啦!

35個美食部落客們早早準備要來開PARTY啦

大家圍著拍起照來

忙著拍這些等會要現場示範製作"青木瓜沙拉"的材料

看到這個知道是啥嗎?就是青木瓜本尊啦
(跟芭樂一樣有籽的..八年級小朋友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啊..)

等候的片刻先來杯冰涼的"泰式奶茶"(280元)

雖說已經是下午時段..卻不少人都餓著肚子等著吃呢

泰平天國主廚終於開始顯身手啦

這場食尚泰式佳餚就從這道"涼拌木瓜絲"(250元)開始

好吃的青木瓜沙拉一定要夠脆夠辣帶點酸來開胃

接著就是"月亮蝦餅"(320元)..挑剔的說起來..炸得顏色再金黃點更好

蝦餅的厚度倒是不錯..咬起來很多汁

"雲腿高麗菜"(190元)以蝦醬及雲南火腿快炒~鹹香脆鮮

香氣四溢"椰汁嫩牛"(320元)則是今天最下飯冠軍~香濃咖哩味

可惜的是~現在泰平天國竟然已經不提供Q香的泰國米了
雖然台灣米(20元)飽水度好很美味..但就少了點泰國味囉

再來是百吃不膩的"泰北椒麻雞"(290元)辣脆香可口

接著這幾道是別桌的SPECIAL~我們只能聞香~吃不到啦>_<
"涼拌炸豆腐"聽說裡頭是蛋豆腐口感 (眾人OS:豆腐~便宜貨!--酸葡萄心理)

"香茅嫩雞"炸過的雞肉淋上香茅醬--好像椒麻雞比較吸引我喔!(這是真心話啦)

"泰式溜魚片"看來醬汁是走酸辣路線 (眾人:看起來很普通嘛!--可以繼續批評沒關係)

"黃金香茅蝦球"整個賣相好~眾人發出了感嘆...沒吃到真是可惜啊
(我只好想..反正炸的比較不健康ㄇㄟ..)

本桌SPECIAL終於壓軸登場啦~是很有特色的"青醬檸檬魚"
剁椒的風味酸辣香~尤其是酸味很突出~多層次的風味真是沒令人失望啊!!

最後來一個不酸不辣的"南薑雞湯"(300元)
在溫潤的香茅椰汁風味中劃下句點
算一算這一餐真要算錢每人約負擔370元上下(不含甜點)還算是中價位囉!

環顧一下泰平天國用餐氣氛算是有時尚感

寬敞的橘色樓梯

一樓等候區還有沙發可坐

一旁的電影海報說明了~這次的活動主要是與"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結合
要把時尚和美食掛在一起就是了
活動結束後還領到了餐廳的用餐優惠券~期待下次來用餐囉!

泰平天國
02-2392-5969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0號
http://www.thai-heaven.com.tw/

美麗佳人食尚影音網
http://www.marieclaire.com.tw/
 

創作者介紹

大貓‧小貓‧球球貓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elia05168
  • 呵呵~~
    誘惑不了小咪了
    泰國Local才沒那麼美味哩
    還是台灣菜吸引小咪!~~ ^^
  • anise

  • 我看小橘也有去耶~
    吼,有免費活動也不揪一下 :P~
  • 喵喵
  •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青木瓜耶
    好像比紅色的木瓜胖很多耶
    那個豆腐雖然是便宜貨
    但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ㄏㄏ
  • cctsai
  • 沒吃過
    不知道
    好不好吃ㄋㄟ
  • neozheng
  • 這泰式料理有高級
    尼歐充滿羨慕的眼光在流口水中
    色香味俱全呀~
  • qqmylove
  • 我很久以前吃過泰平天國
    怎麼就沒有照片中看起來的好吃阿...
    那盤青木瓜沙拉好讚~
    青木瓜長這樣子阿~~
    外皮真的好青喔!!
    我有一次自己買了外皮是綠色的木瓜
    自以為是青木瓜~想要做成沙拉
    一切開裡面居然是紅的...
    只好當成水果吃XD
  • ㄌ一ˇㄨㄢˇㄩˊ
  • 你好...!

    是不是能麻煩你..
    因為要做報告..所以想用一下那張檸檬魚的圖片
    如可以的話可以寄到我ㄉmail嗎?

    sweet0981236065yahoo .com.t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