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芸芸的推薦下參加了愛評網~這真的是個愛吃鬼的天堂
因為它是個可以用食記換食物的好地方
這兩周就換到了咖啡和布丁
只用了虛擬貨幣和手續費20元~就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以吃啦!!
(連球球都整個High了起來)

第一次免費換到的是~悠香咖啡~特調冰咖啡+冰黑咖啡
香香濃濃的味道真是沒讓人失望啊!!飆著我的小50穿過山洞一路來到遙遠的木柵領咖啡
看到這簡約的小店面忽然覺得
自己為了小小兩杯咖啡這麼拼命幹嘛?!

想不到拿到手的竟然是1000c.c.兩大瓶的家庭號咖啡
冰黑咖啡320元+特調冰咖啡220元
這下終於有了值回票價的感覺

咖啡就是放在櫃檯前的造景玻璃碗前拍的
看得出SIZE不小吧

做咖啡的就是這位老闆~健談的李超聖先生


想要多了解這個咖啡的我忍不住開始問東問西
李老闆就很有心的先請我試喝了一口~真的好喝耶!

看了看店裡~幾乎都是住在附近的熟客人
老闆好像每一個都叫得出名字

店雖然小~卻有種溫馨的家庭氣氛呢!


後來李老闆又請我坐下來再試了另一種黑咖啡~我竟然也敢喝說...
(平常真的不敢喝黑咖啡)
自然我就各選一種帶回家囉

把咖啡倒進美美的小咖啡杯中慢慢品嚐
鮮奶油+奶精粉+糖的特調真的很濃很香又不過甜

至於黑咖啡我平常是不喝的~因為我不愛苦澀的感覺
但這款卻是一點也不苦~倒是有股酸及甘的風味

兩款咖啡都很香又順口
加進很多冰塊都還是風韻猶存
推薦給愛咖啡的朋友們


第二回..則讓我換到了免費布丁
千辛萬苦搶到了這次的"丁丁布丁"..
喔..no..是"阿布丁丁"(名字唸起來很搞笑...)
來到忠孝東路巷子領布丁
想不到店面這麼小巧可愛


哇~大布丁 喚醒了我小時後童話甜點屋的夢



對街還有這台外送車~一樣很可愛


正好遇到他們請攝影師來拍泡芙

 

泡芙長這樣~沒吃過不曉得如何



可愛的布丁名片夾


裡頭還有很多布丁公仔喔

表情很多..挺可愛的



很快地領到我的布丁囉





一盒六入~趁新鮮趕緊打開來享用

一湯匙舀下去..咦~質地有點乾硬的感覺(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我們家球球可是整個被吸引住了呢


把布丁倒扣出來拍~這才看到了底層的焦糖


球球對這個焦糖最有興趣啦

我最愛焦糖啦~可惜這焦糖不夠香甜(有點想去買個統一布丁來過個癮說...)

望著吃光的布丁盤~球球你就別嘆息囉!呵呵


悠香咖啡
02-2938-8711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09巷2號

阿布丁丁(台北忠孝店)
02-5574-060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