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是我心目中前三名的五星級飯店
這幾年偶爾可以來這邊假裝貴婦的原因
是因為跟飯店公關Beth很熟~同為松山高中出品的美女啊!!
(同學吐槽:Beth可是當年的松山校花~文組第一美女..妳跟人家同什麼同...)
這個月晶華破天荒推出超級平價的五星級精緻Brunch
在Beth的大力推薦下趕緊來嚐嚐鮮囉!
[從今天算起一直到六月的周末已經全數訂滿......]

這次價錢整個殺很大的Brunch
就在晶華二樓的「上庭酒廊」推出

挑高的格局+柔軟的地毯

還有這巨大的圓柱~在在顯示出五星級飯店的高貴優雅

我們兩個女生就選了個舒適的大沙發區吃早午餐~整個悠閒自在!

貼心的飯店還打造了一座「吸煙室」(玻璃反光那間)
讓癮君子可以解個癮頭~而且室內絕對絕對聞不到煙味

菜單拿上來一瞧~早午餐價格帶在260元-380元真的超平價
最有特色的是這個「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
據說有些雜誌記者來試吃說不敢吃..
不管!好奇心很重的貓要點來吃吃看

曾經在英國留學的Beth想吃「班尼迪克蛋」
剛好我也不想漏了這款

店經理還特別來推薦了非常獨特的飲品~「含羞草Mimosa」
據說是現在歐美最流行的一款早午餐香檳飲品

走近吧台來瞧瞧~既然是酒廊..吧台自然是很重要的一環

整面香檳牆超正點的!難怪要推香檳飲品

吧台師傅馬上在現場為我們調製香檳飲

細緻的氣泡們正在跳舞呢!

等到「含羞草Mimosa」(220元)上桌時氣泡已經消失
但是裡頭多了一根橘皮~香檳+柳橙組合成清爽Fresh的好滋味

讓美麗的公關小姐Beth代言一下含羞草Mimosa
這位溫柔婉約的美人兒..真是完全不減當年校花的丰采啊!!
其實"校花"是我們給她封的啦~當年好像沒有誰正式票選
只是念高中的我們好愛看美女喔~還會跑去跟人家認識..真的很好笑
想不到畢業多年後竟然因工作而遇上了~緣分真的很妙!

緊接著出場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320元)

太陽蛋煎得很生~如果是我..會讓蛋白再熟一點

大蒜香料番茄~超健康爽口的配菜

被太陽蛋覆蓋在下面的就是"牛肉馬鈴薯餅"Corned Beef
是鹹醃牛肉+馬鈴薯碎水煮而成的軟餅~據說是相當傳統的料理

舀下去質地軟綿綿的相當柔軟--顏色雖然偏紅但肉是熟的
我愛馬鈴薯又不怕牛肉味道所以覺得很好吃
偏鹹的滋味搭配香檳飲Mimosa超級對味!大推薦!!

接著造型很可愛的「班尼迪克蛋」(280元)上桌
雙份組合超適合Share

水波蛋+英式鬆餅+荷蘭醬汁~很少人不喜歡吃這道

嫩嫩的水波蛋相當可口~不過蛋黃再流動點感覺更棒!

發現我到頭來忘了拍超大塊頭的薯條~搭配番茄醬整個會吃很飽

注重保養的Beth點了杯熱可可

熱可可+奶泡+可可粉~香醇好喝

我則是來了杯很Rich的「草莓香蕉凍飲」(150元)

迷人的粉紅色+香蕉營養豐厚的特性
真是一款視覺上夢幻~口感上又很飽滿的早餐飲料

明明這樣一份早午餐已經吃夠飽了
兩個女生竟然受不了誘惑又追加了甜點

「葡萄乾布丁麵包+冰淇淋」(260元)
香草冰淇淋就是個好吃
下層的布丁比我想像得甜
葡萄吐司上曾有酥脆感I Like it~下層濕軟我就不愛了

一個優美的早午餐時光~下次要約大貓來吃
或是約姐妹一起來也超讚的!!
[周末來用餐加150元就可享有自助沙拉吧喔...]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02-2523-8000#38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84分

88分

92分

90分

87.6分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