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小貓慶賀的日子多了一個"結婚紀念日"
我們挑了"廊香歐風創意料理"來浪漫一下
無菜單的歐式創意料理
果然有令人驚喜的豐盛海鮮出現呢!

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我們早早就到了餐廳

悠揚的樂音迴盪著
氣氛很好

這裡一律是"無菜單歐式創意套餐"(700元)
附上一杯紅酒
正好符合今天慶祝的心情

迷迭香麵包登場

即使不沾奶油風味也好

蔬菜番茄湯~我喜歡這種多蔬菜的風味

接著出現"雙色海鮮沙拉"

轉過來一看~鮭魚片包在上頭真美

另一邊則是酥炸軟殼蟹

生菜沙拉則是佐酸酸的橄欖油醬汁

分到兩人盤中~感覺特別美味
這樣的海鮮蔬果沙拉真的是很令人驚艷!
人多的話份量是兩倍~更加豐盛

再來兩隻"焗烤大蝦"上菜

滿滿的香料起司覆蓋著
鮮甜豐美味覺相當多層次

蝦子下面還藏著小章魚和蔬菜喔

分食後變成這樣~也是個鮮美呢!
海鮮多多~我喜歡

主菜"炙燒牛肉"上桌

五分熟的牛肉~粉嫩不帶血

沾著黑胡椒鹽就很好吃

可是份量不小~感覺有點小膩的時候
再加上焦蒜片一起入口又是另一種風味

還是會膩的話~紅酒又起作用啦!
一口紅肉+一口紅酒~舒服

最後~會讓人吃飽的義大利麵來了
這一款是加拿大楓糖培根義大利麵

肥厚的歐式火腿拌上起司白醬很香很好吃

最後還有可口的甜點
這是他們的招牌伯爵派
茶口味的CAKE很香而不甜

配我的花茶很適合

再來這款紅豆派
印象有點模糊了~想必是比較普通啦!

配上冰咖啡

看看這生意不錯呢!
場子中間還打上了霓虹燈
不過..重點是變得很吵雜
原來的浪漫氣氛早就沒了

而且~我發現老闆娘對熟客人很好
對我們這種新客人沒什麼招呼
於是~我沒有感受到無菜單餐廳該有的好服務

所以~吃過了也就OK了
下次再來找找其他家無菜單餐廳體驗一下!

廊香歐風創意料理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02-2754-0818
主廚創意料理:700元+10%
平日中午商業午餐:300元+10%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84分

70分

75分

80分

80.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