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超愛吃冰淇淋也喜歡優格
所以優格冰淇淋還真算是對了貓的舌頭
這家開在東區的"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
強調義大利風味的低脂肪優格冰
瞧她冰單名字取得亂花俏的
芒果奇遇記 夢幻香蕉船 紫色火山 踏雪尋莓
趕緊來嚐鮮試口味
店門小小的十分粉嫩

美麗的佈置~很歐美風格

這花有美到

戶外有一小桌高腳椅

店裡則只有這小小區的座位

兩位小姐~整個好像很忙
(總共也就2個客人~不知在忙啥)
總之她倆都沒什麼在招呼我
(明明只有一個男生跟我在櫃檯..
就只請那男生試吃..害我尷尬只好一直拍照)

我喜歡這個水果布置

可愛的MM裝飾

看看冰單~芒果奇遇記 夢幻香蕉船 紫色火山 踏雪尋莓
名字取得很吸引人
每一款都要價105元

我自己一個人傻傻猶豫了半天
看著她做"夢幻香蕉船"給別人
ㄟ~這好像沒有"船"的感覺喔

後來小貓選擇"紫色火山"
因為其他三種口味的優格我在別家都吃過
想說黑莓口味的可以來試試看
店員從配料這邊挑了OREO 火龍果
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不過~我是要外帶的耶..這尖尖的怎麼帶?
店員說是我沒有事先告訴她
要不然會用大的杯子來裝...
(ㄟ..妳應該先問我吧?麥當勞都會先問..)
(雖然我是拿口碑券..但也應該把我當成一般顧客招呼吧..)

所以後來塑膠蓋子蓋上~變成這副德性

口味上來說..酸酸甜甜的黑莓風味很好~淡淡奶香
火龍果可口& OREO脆甜跟冰很搭
但令小貓不解的是.這口感不是霜淇淋耶~
比較像是打了水進去的冰砂
因為霜淇淋一定要細滑無雜質才對
但這冰咬起來還會在口中發出細小的碎冰聲..對我而言這是冰砂..

不過呢~只要是冰淇淋..小貓吃的就很開心!
只是說..以價位和服務來說..或許我就吃麥當勞會吃胖的霜淇淋就好!

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   
02-2775-461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