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又是個老西餐廳的巡禮
起個早來到24小時營業的雙聖西餐廳吃個早餐
蔬果沙拉整個清爽原味好健康
豪華早餐中鬆餅吐司的分量也是個滿足
再來個濃濃甜甜的冰淇淋就更完美啦!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踏進雙聖吃飯呢~
位在仁愛圓環這家雙聖
裝潢上是相當古意的歐美典雅
對照窗外清晨的藍光
有種柔柔的溫暖感受

話說~早餐是一天的開始
一定要吃好一點~於是看到這"雙聖豪華早餐"(250元)
就給他用力點下去
美式煎餅*2+法國吐司*2+碳烤雞肉+蛋*2

蛋的做法可以選炒蛋或煎蛋
我們選了炒蛋~口味就還不錯

美式煎餅其實就是鬆餅
跟法國吐司一樣都是甜味主食
還可以搭配蜂蜜~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至於這個碳烤雞肉
充滿了黑胡椒而且分量少了點

說老實話這份早餐跟"豪華"還有一段距離
至少我覺得顏色上就配得不豪華
食物品項也不夠多~但還是會飽啦

附上一杯熱咖啡

另一種清爽健康的選擇則是"早餐蔬果沙拉"(199元)
這整個排盤就深得我心~好美喔

有新鮮生菜+西芹+胡桃+葡萄乾+時令水果+優格+全麥吐司
今天的時令水果有香蕉+蘋果+奇異果+葡萄柚

我最喜歡早餐吃到水果的感覺

還有很多核果提供豐富營養

配上健康概念的全麥吐司
整個吃得很滿意呢!

原味優格就當作飯後甜點
最後來一杯我愛的蔓越莓汁
嗯~很舒服的一分女生早餐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來不適合吃冰
要不然飯後一球冰~那就更棒啦!

不過~想一想這份早餐其實沒有"料理"可言
食材也都是可以自己在家準備的
下次我就勤奮一點也來DIY一份像這樣的蔬果早餐

環顧一下雙聖的裝潢
已經很有歲月的痕跡

能夠屹立不搖這麼久的歲月~也真是不容易啊!

雙聖西餐廳 (仁愛店) 
02-2772-6174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美味幾顆星★★★★★★★★★★

好吃指數(60%)

服務感受(10%)

裝潢氣氛(10%)

價格合理(20%)

回店機率(總成績)

75分

76分

80分

78分

76.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