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虎貓..每天擠奶照顧BABY
小貓已經閉關很久沒出門
有陣子~我根本覺得曾經的藍天白雲悠閒時光跟我毫無關係..
好像我是活在另一個世界一樣
難得發現到大葉高島屋有很舒適的哺乳室可擠奶
再加上小虎貓已經兩個半月可以出門了
於是有了這趟下午茶之旅
雖然我還是忙著切時間擠奶吃飯
但..總算可以重拾往日和大貓快樂吃喝的時光
真是有種回到人間的幸福感覺呢!
大葉高島屋這家下午茶店位在12樓
平日下午沒甚麼人~座位隨便選

"主廚下午茶"(220元)分量和樣式都不錯

蛋糕選的是起士蛋糕~再濃一點會更好

鮮奶油小泡芙還不錯

小蛋糕普普

配色的水果

布丁也還OK

附的飲料可選花草茶或調味茶

想喝美式以外的咖啡
像是拿鐵(160元)就要另外點

至於"英式下午茶"(220元)則很不推薦
雖然雙層看起來很酷
但是內容實在有點貧乏

3個小泡芙+1塊小餅乾

1個迷你三明治+2個司康
兩三口我就掃光光~沒了
為了哺乳變成大胃王的我
這些小點心根本不夠塞牙縫啊!

點義大利麵感覺還比較實在
"青醬松子培根義大利麵"(220元)也附飲料
剛擠完奶的時候簡直餓得慌啊!
吃這樣當下午茶剛剛好

而且高島屋很親子~哺乳室就在同一層樓

感覺新蓋的很乾淨整潔
有換尿布檯+洗水槽

哺乳室空間超大~雙人沙發
連冷氣溫度都可以調整呢!

擠完就可以讓小虎貓喝熱騰騰的下午奶呢!

翻出大貓小時候的照片
這個側臉跟小虎貓真是超像的呢!

兩個半月的小虎貓跟新生時差很多

除了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再吵著要喝夜奶之外

重點是他會笑了!!

而且還會越逗越開心

看到那純真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小虎貓還會發出聲音想要跟我們說話

手手揮來會去 腳腳踢來踢去

整個就是很想長大的樣子!

可憐的是我們家的球球貓咪
為了隨時要抱小虎貓~我就很少抱球球了

球貓咪小小地失寵了
常常癡癡地望著我~眼睛說著他也想要抱抱

無奈~大家都說BABY要離貓遠一點
只好讓球球學會獨處囉!

伯諾餐坊BUONO Cafe
02-2836-399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