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貓第一次跟著爸媽出門吃早午餐囉
有大沙發的晶華酒店就成了首選
而且這回發現菜單上多了些新菜色
同時也發現價格悄悄上漲了呢!
帶著小BABY是平日才有沙發區可以坐
有點想念這裡假日的Buffet
哺乳的小貓胃口可大得很~最適合吃到飽了說!

平日的晶華不會人聲鼎沸
仍能保持優雅的五星級高檔氣氛
推著BABY的車車來到沙發區

真幸運還有大桌沙發可以坐
小虎貓整個在沙發上躺得怡然自得

翻開菜單~發現晶華早午餐整個價錢都漲了
菜單中推出不少新菜
價格都超過400元~有牛肉漢堡.蝦堡等
大貓點了"香烤培根雞腿排佐美式炒蛋"(400元)

這個培根雞腿排的色澤挺誘人的!

培根帶來鹹香~腿排則是嫩嫩的還帶著汁

讓我想到之前"主廚特餐"好像也出現過類似的菜色
那次沒有嘗到~原來已經變成固定菜單了

而且主廚特餐會在桌邊服務喔!

店員推薦很特別的"美式早餐比薩"(340元)
這道菜色原先300元現在漲價了
上菜時感覺顏色真是繽紛美麗

義式手工薄皮是我喜歡的輕脆餅皮

上頭有著滿滿的Mozzarella起士
出菜前淋上熱騰騰的奶油炒蛋+煙燻鮭魚+菊苣生菜

我以為可以像吃比薩一樣用手拿起
結果發現很不容易

因為奶油炒蛋比想像中更加濕重
整個把脆脆的餅皮浸濕了

如果沒有趁熱吃完~結局就會像這樣
剩下一堆癱軟無力的蛋花
所以強力推薦4人以上才點這道
一上桌就趕快嗑完吧!

偷偷漲價的還有"法式烤乳酪火腿三明治"(280元)
之前是250元好划算呢!

荷包蛋的下面是烤過的起士吐司

裡頭更是一層層的乳酪+火腿
拉起來竟然還有Cheese絲

兩種起士還會溢流下來~熱量其實不少呢!

之前懷孕時帶著爹娘來吃
嗜吃甜食的我點了個超級甜點早餐
"香烤比利時鬆餅+楓糖&莓果泥"(240元)

基本上比較像是下午茶的菜色~哈哈
難怪這道菜現在已經在菜單上消失了

搭配無限續杯的熱紅茶~加了紅糖不錯喝

要不然來杯咖啡提振精神

想到那次是假日有吃到飽的Buffet(主餐再加150元)

十分精巧的輕食沙拉吧

可頌麵包之外~有這個橄欖小麵包

可口的甜點們真的很誘人

嘖嘖~看看這個色澤

我最愛的是這個提拉米蘇

輕軟入口不甜不膩

可麗露我也喜歡
雖然沒有法式點心名店做得那麼好吃

甜甜膩膩的馬卡紅

這個繽紛的軟糖也是甜得不惶多讓

但這些美美的甜點們光是看了就令人開心

所以下回還是選假日
多找些人訂沙發區吃個痛快吧!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02-2523-8000#38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