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台菜館好像特別多
像這家裝潢得超級復古的"女娘的店"
裡頭有各式各樣懷舊小物飾~有柑仔店
然後菜色超台~尤其還有豬油拌飯..價位算中等
京都排骨.芥蘭牛肉.炸蚵仔酥都是好菜
小虎貓的滿月酒就是在這裡吃的喔!

天母這家復古懷舊的"女娘的店"
店外掛著一堆燈籠十分顯眼


獨棟兩層樓的建築
進門有個庭院~有戶外的座位

還有這個柑仔店~可以找到一些童玩小吃

店門很有古早味~貼上對聯搞得很喜氣

一進門看到這個涼喉糖挺搞笑的

一坐下就發現"豬油甕"

是的~"豬油拌飯"(15元)是招牌菜啦!
但我其實沒有特別愛
我也不是吃這個長大的

其實想要豬油拌飯
就直接點這個大塊紅燒肉
把豬油淋到飯裡就對啦!

"京都排骨"(240元)
口味很重~有點糖醋味
灑上芝麻很香

最棒的是排骨啃起來很有口感肉又甜
算是我最喜歡的菜之一

"芥蘭牛肉"(280元)
這道牛肉炒得很滑嫩
底下的芥蘭吃了肉香也很美味

"鐵板牛柳"(300元)
這道菜我不愛
奶油及黑胡椒調味都過重
像百元熱炒的品質..

"炸蚵仔酥"
這真的是台菜必備料理
酥酥香香滑又嫩

"培根玉菜"(120元)
原來玉菜指的是高麗菜
爽脆鹹香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湘鼎坊"的

"蚋仔湯"
這道湯跟我娘煮得一樣好吃啦!

"空心菜"(80元)
翠綠可口~大鍋炒的就是不一樣!

"炒A菜"(80元)
豬油炒出來的A菜超級好吃
就算是外帶也是又脆又香

"蒜泥白肉"(200元)
算是普普通通的一道

"菜脯煎蛋"(150元)
這道雖然貴了點
但還真是香嫩好吃呢!

"肉絲炒飯"(100元)
這個超適合外帶的
一樣是大鍋炒得好香好好吃

人多一點來好像會送上"酸梅湯"
本人很愛喝這個

三個月前小虎貓的滿月酒我們就是請在這裡
看看阿祖抱著小虎貓睡超好
滿桌的客人吵雜聲都吵不醒他呢!

四個月大的小虎貓來這還是一樣好睡

難道這個復古的氛圍特別讓小虎貓愛睏??

店裡古色古香的東西看都看不完

樓梯上掛著蓑衣

到處都是紅咚咚的

搞得喜氣洋洋

喜歡這種懷舊氣氛的人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囉!

女娘的店
02-2874-1981
台北市天母東路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