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天母有名的台式海鮮餐廳
一定要提到"海御城"
每回大貓的奶奶大壽或母親節都要來這兒吃
印象就是這裡海鮮料理很多又新鮮
一整盤站得高高的炸蝦最令人驚艷
飯後小兔子奶黃包也是個愉快的句點
萬元的桌菜大碗滿意
總是會吃到要打包的程度呢!

每次來吃都是長輩們訂桌菜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幾多錢
一開桌就有酸辣泡菜~好吃

微辣的鹹菜心~開胃

還有這個鹽酥花生

第一道拼盤上桌
鮮鮑魚片+五味透抽~果然很台味

再來這個精緻的龍蝦雙味

一個是小巧的龍蝦捲
裡頭包了好多脆脆的蔬菜真好吃

另一個是龍蝦肉小塔
底層則是像馬鈴薯沙拉的口感

台菜必吃的佛跳牆
裡面很多芋頭我喜歡
其他包括栗子+豬腳+筍絲味道都融合得很好

這盤則是旭蟹粉絲
粉絲吸取了蟹汁精華
滑溜溜入口真鮮

這一道是蒜茸蒸蝦
擺盤有用心

但是比不上有一回吃到的日式炸蝦
整盤炸蝦高高站著
一端出來就好吸精啊!

脆皮雞我也很愛吃
不過這道全雞通常都會吃不完打包

這鍋火鍋湯
有鮮魚+蔬菜+丸子
相當清爽又大碗

不過~有一次喝到的是雞湯
我更愛這雞湯啦!
(我想~搞不好菜色價位也不太一樣)

鮮魚是一定要有的
而且要這樣清蒸才能展現新鮮度

這道有點像是京都排骨
口味重超級下飯

飯後有水果
有西瓜+番茄+鳳梨

她們的甜點是這個小兔子
超級可愛的!

可惜裡頭的奶黃不多也沒有爆漿

但是因為造型100分
也算是個愉快的句點
(從後面看~造型多完美啊!)

來來來~陳家的新成員小虎貓來給阿祖祝壽!

吃飯的過程中
小虎貓也有享用我幫他準備的地瓜

累了還可以在吵雜聲中睡覺~真厲害!

海御城幾年前曾經重新裝潢
算是整潔空間大

還有這種用線簾稍微隔間的半開放包廂

來到天母想吃海鮮
選這家就對了啦!


◎海御城餐廳
02-2821-9931
台北市
北投區自強街127

◎本篇食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