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一波波,是到了該給寶寶添件小被的季節,
但其實我不太愛給寶寶蓋被睡覺,
主要是怕寶寶翻身扭動不小心讓被子摀住,
不過也不能讓寶寶著涼,所以被子的選擇很重要!
首先,棉被千萬不能太長又太大,
這樣寶寶被纏住的機率很高,
再來,蓋被的時候最好只蓋到腋下,
千萬別蓋到脖子,這樣很容易跑到頭頂上去!
精挑細選之後,挑了La Millou這款暖膚豆豆毯,
亮麗的土耳其藍我好愛,魔幻大藍鯨的花色好亮麗,
重點是小毯子很輕又暖,膚觸輕柔還有趣味的豆豆,
就像媽媽抱著他入眠一樣舒服呢!

01.JPG  

La Millo真的是寶寶界的時尚精品
每樣商品都有這個超有質感的布袋

  02.JPG

而且附上這個心型的小布我好愛

04.JPG

哈哈
連小龍貓都好愛
愛不釋口啊!

09.JPG

將將
夢幻的暖膚豆豆毯

13.JPG

看看
好美的土耳其藍啊
跟我們家小龍貓好搭呢!

15.JPG

我選的這一款是
魔幻大藍鯨 | 標準款 | 土耳其藍

15-1.JPG

一面是滿滿的鯨魚在游泳
亮麗的花色既童趣又不失美感

16-1.JPG

另一面是美麗的土耳其藍

16-4.JPG

豆豆的設計真的是太妙了
有趣的觸感讓小朋友愛得不得了

16-5.JPG

小龍貓忍不住要躺上去啦!

18.JPG

而且你看這被子有多輕柔
一個小BABY輕輕一提就拿得起來

29.JPG

80*100公分長的被子
可以把小龍貓全身覆蓋

33.JPG

小龍貓玩Peekaboo啦
這麼開心你看

37.JPG

膚觸輕柔的被子蓋在身上
就像媽媽抱著寶寶入眠一樣舒服呢!

51.JPG

這麼讚的La Millou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
我只能說如果你有朋友生寶寶
送上他們家的東西當禮物
保證你朋友和寶寶都愛死你!!

52.JPG

◎La Millou 暖膚豆豆毯 魔幻大藍鯨 | 標準款 | 土耳其藍
http://www.lamillou.com.tw
成分:純棉、聚酯纖維、柔軟纖維
尺寸:80公分x100公分(+/- 2-3 公分)
產地:歐洲原裝進口,手工縫製

55.JPG  

 

  

arrow
arrow

    小貓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